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25岁美少女卖身救父:谁救我爸就嫁给他 1年后现况曝光
www.wforum.com | 2021-12-20 04:02:26  极目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

▲冯双双外型靓丽。(图/今日头条)


▲冯双双在网路发出影片"卖身救父"。(图/今日头条)


河南25岁的冯双双2020年在网路"卖身救父",称只要有人能出40万(人民币,下同)就嫁给对方,因其容貌清秀在网路掀起热议。

据《今日头条》报导,冯双双1995年出生于河南平顶山的一个贫苦农民家庭,她的母亲因无法忍受长期穷困潦倒的生活,在生下弟弟妹妹后,头也不回离开,再也没回来。

冯双双的父亲是一个老实憨厚的农民,虽然没有什么生财之道,但在妻子离开后,依然选择坚强生活,抚养包括冯双双在内的3个年幼的孩子,为了让孩子不要重复自己面朝黄土背朝天的命运,自己到工地做工,赚的钱送女儿去上学。

冯双双从小就知道爸爸生活得不容易,作为家里的长女,她帮助爸爸分担家务,照料年幼的弟弟妹妹。长大后的她迎来的却是高考落榜的命运,考虑到家境贫寒,冯双双没有选择复读,而是收拾行李去城里打工。

之后冯双双做了很多工作,只要能赚到钱,不管再苦再累都愿意做,在多方尝试后,她最后选择留在一家美容院工作。

因冯双双吃苦耐劳且为人善良诚实,很快得到了老板和同事的认可。她在收入相对稳定之后,开始给自己的父亲和弟弟妹妹寄一些钱,为的就是让他们生活得好一点。

冯双双本以为他们这个风雨飘摇的小家,在自己和父亲的努力下,也会慢慢好起来的,但她还是低估了命运的残酷。就在她满心以为未来会更好时,2020年3月父亲在田间劳作时,突然感到腰部剧烈疼痛,眼前一黑就晕了过去。


▲父亲突然病倒。(图/今日头条)

冯双双接到父亲病重的消息后,立刻赶回了家乡的医院,看到从小被自己视作世间唯一依靠的父亲,而今虚弱地倒在病床上,她感到心如刀绞。

然而,等到父亲的诊断结果出来,更是让冯双双感到犹如晴天霹雳,本以为只是因为过于劳累晕倒,但原来是患上急性肾病综合症,而且因没有及早得到治疗,如今已经发展到了晚期,需要做透析才能暂时保住性命。

更加让她绝望的是,医生告诉她父亲的病情尽管暂时稳定了,但是已经发展成为慢性病,之后离不开药物治疗,而且还要继续做透析,而要做透析直至病愈的话,至少要40万元。


▲高昂的医药费对贫困家庭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图/今日头条)

冯双双听到这个数字后非常苦恼,因为在给父亲治病的过程中,已经将家里的积蓄花得一干二净,并且欠下了许多的外债,自己不知道还能想什么办法,能给父亲筹集到治病的费用。

万般无奈之下,冯双双拍了一条影片,称只要谁给40万为父亲治病,自己就嫁给谁。影片发出后引发高度关注,一方面有些人同情冯双双的遭遇,并且为她的善良而感动。另一方面,因为她明显地在拿婚姻做40万交易的行为,也让一些人对她产生了非议,甚至怀疑她这条影片的真实性。


▲冯双双。(图/今日头条)

尽管有些负面的声音,但是在一些网友实地考察了冯双双家庭的生活状况后,也理解了冯双双的难处,对她施以援助之手。在社会爱心人士的帮助下,冯双双很快凑齐了给父亲治病的整整40万元,她没想到自己发布影片后居然收到这么多关心和鼓励。

考虑到自己文化水平较低,为了更好适应社会和照顾好父亲,冯双双开始学习护理学的知识,将来想要成为一名护理人员。经过此事后,曾经捐款帮助过她的网友们,有时也会前来看望她和父亲,冯双双非常感动。

冯双双把每一笔捐款都记录了下来,后来也曾经去还钱给当时的捐款人,但是那些好心人知道冯双双家里很穷,都表示不要她归还。


▲冯双双父亲病情逐渐好转。(图/今日头条)

冯双双父亲病情也逐渐好转,但对于女儿用婚姻作为筹码一事他心中百味陈,并感到十分自责,最后他要女儿答应,今后不管遇到了什么困难,都不要拿婚姻作为和人交换的条件。如今冯双双生活步入正轨,更加努力工作,希望早一点让自己家里人过上好日子,同时能够有能力回馈社会。

(6)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惊现巨型战略矿产 中国接到泼天富贵
一个“不当心”,北京被伊朗“出卖”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