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丈夫心脏病骤逝 毛阿敏组24人治丧委员会 女儿低调入行
www.wforum.com | 2021-12-19 06:43:38  娱珈歪歪娱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2月18日晚上,中植企业集团下属社交传媒在官网发布一则讣告,悲痛宣布中植企业集团创始人,即“中植系”掌门人解直锟先生,已于2021年12月18日早上9时40分在北京不幸病逝的噩耗,享年61岁。至于是何病因?讣告中表示“因心脏病突发经抢救无效,宣告死亡”!



解直锟死讯一出,令外界一片哗然,纷纷表示难以置信。事实上,早在今年(2021)4月中旬的时候,曾有媒体拍摄到解直锟与陈国华、于东等业内大佬现身三亚的画面;众人齐聚海棠湾吃宵夜,酒桌上推杯换盏、喝得十分尽兴,杜江、霍思燕夫妇台上忙唱歌制造气氛!
从当时的现场照来看,解直锟身穿红色短袖T恤搭蓝色工装裤,面色红润,精神不俗,忙着喝酒应酬,丝毫不像是一位六旬老人。岂料,过了8个多月后,如今却传来解直锟骤逝的消息,真是世事无常。集团发布的讣告中,用解直锟生前最爱的朗费罗诗句送其最后一程!
作为“中植系”的掌门人,解直锟与哥哥解直春在金融界大名鼎鼎,旗下投资公司涉及众多领域,身价不菲。此外,解直锟还是一位慈善家,热心公益事业,曾一口气捐赠5000万人民币给南开大学用于科研费用,担任内地多所知名大学校董的职务以及多家上市公司董事!
解直锟为人低调,鲜少公开露面,唯一“高调”的一次,还是荣登内地福布斯富豪榜,以180亿人民币的财富位居129位。对于不少网民来说,解直锟的另一个身份可能更多人熟识,他正是内地歌坛大姐大毛阿敏的丈夫;二人于2003年低调完婚,婚内育有一子一女,幸福温馨!
丈夫解直锟心脏病突逝,相信打击最大、最难过的莫过于太太毛阿敏,目前她本人尚未露面发声。翻看毛阿敏社交平台账号动态,发现她最近一次公开出镜,还要追溯到今年6月中旬的时候。当时,毛阿敏与主持人曹可凡夫妇、朱曼芳、邬君梅母女俩齐聚上海吃饭合影!
不过,虽说遗孀毛阿敏伤心过度尚未露面,但发现她的名字列在治丧委员会的名单中。从中植集团发布的通知来看,今晚(18)时分经研究讨论成立“解直锟同志治丧委员会”,其中主任委员1人、办公室4人、委员19人,共计24人大名单,包括于东、陈凯歌、陈红夫妇等人!
解直锟的感情生活甚少曝光于众,只知道他与小3岁的歌手毛阿敏于2003年携手步入婚姻的殿堂,次年(2004年)迎来一枚爱的结晶,女儿取名为解丰鸣。两年后(2006年),毛阿敏顶着高龄产妇的危险再为丈夫解直锟诞下一子,如愿凑成“好”字,升级为幸福四口之家。
或许是大龄得女的缘故,毛阿敏对爱女解丰鸣十分宠爱,后者今年刚满17岁,遗传妈妈美貌基因,清纯靓丽;侧颜来看,母女俩似烙饼一般。值得一提的是,17岁解丰鸣已接母亲衣钵低调入行,艺名为解佳桐,曾在影片《中国医生》中饰演袁泉的“女儿”,气质脱俗!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这次,李嘉诚又预判到了什么?
日本突传重磅消息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