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再战2024 最新民调:若现在投票无悬念
www.wforum.com | 2021-12-07 04:47:23  自由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前总统川普愈来愈频密在公众集会上出现,他在2024年捲土重来、竞逐白宫的可能性日益增大,也使民主党人愈来愈担忧。反观高龄79岁的现任总统拜登支持度持续探底,一份最新民调更显示,如果现在就举行总统大选,拜登将败在川普手下!

川普再战2024 最新民调:若现在投票无悬念

  美国《国会山庄报》(The Hill)6日报导,哈佛政治研究中心(CAPS)及哈里斯民调(Harris Poll)的最新调查显示,如果今天举行2024年大选,在假设的对决中,48%的选民支持川普,领先拜登的45%。另有8%的人不确定。

  两人在女性选民中同获46%支持率,平分秋色,川普更获男性选民青睐,以50%支持率领先拜登的43%;此外,拜登以20个百分点的优势在城市领先川普,以4个百分点的优势赢得郊区选民,但川普在乡村选民中以33个百分点的优势大胜拜登。

  据该民调,如果川普决定参选,他将一路挺进顺利获得2024年共和党党内提名。川普声势遥遥领先任何其他潜在的共和党竞争者:获得67%的共和党选民支持,前副总统彭斯以9%居次, 佛州州长迪尚特(Ron DeSantis)以8%排第三。

  哈佛政治研究中心及哈里斯民调合作,从11月30日至12月2日对19891名登记选民进行了民意调查。

  主持这项民调的前民主党策士佩恩(Mark Penn)说:“拜登的崩溃导致川普在包括共和党党内初选以及假设的大选等层面,都声势大涨。”

  上月公布的“今日美国报/萨福克大学民调”(USA TODAY/Suffolk University Poll)指出,拜登支持率只剩37.8%,不支持度达59%,参与调查的人中有46%表示拜登的工作比预期的要差,64%的人不希望拜登竞选连任。

(4)
相关新闻
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
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
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川普挑副手恐出奇招? 前民主党的“她”成
川普面临累计坐牢717.5年的有期徒刑至关重要!防普京防川普 历史性安全协议达
首次对美大选表态!普京暗助川普?俄罗斯不排除与西方一战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台湾国防部长罕见公开承认
趁逮捕令生效前逃离美国 美女工程师飙车出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台湾国防部长罕见公开承认
趁逮捕令生效前逃离美国 美女工程师飙车出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习近平终落下这个狗屁不通的千古笑柄
李克强故居外最新挂上了这篇文章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中国政局突变正在逼近 后习时代或突然到来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