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中共军舰竟出现在这儿
www.wforum.com | 2021-09-15 05:47:17  希望之声 中央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共党媒《环球时报》宣称,美国国防部旗下网站“Dvidshub” 9月13日发布,包含055型驱逐舰在内的4艘共军船舰,现身美国专属经济海域的阿拉斯加附近,而这些照片不久后就被删除。

中共军舰竟出现在这儿

  报道称,日本海上自卫队于8月24日发现由055型驱逐舰南昌舰、052D型驱逐舰贵阳舰,1艘903型补给舰和1艘815型情报收集船组成的中共海军舰队穿越宫古海峡。还称,以此推测,出现在美国专属经济海域的应是同一支舰队。

  专研中共军事议题的国内专家亓乐义14日接受中央社采访时分析,由于美国没有签署联合国海洋法公约,所以共军船舰如果只是航经美国专属经济海域,而非踏进美国12海里内的领海,那就算是“在公海上”。

  亓乐义表示,共军船舰行经美国专属经济海域已非首次,过去美国对于共军的类似行动也没有多做表示,认为相关行动只是船舰在海上的正常航行。

  与此同时,美国五角大楼发言人约翰·科比(John Kirby)9月13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说,国防部全球军力部署的评估正接近尾声,预计很快会出台。

  拜登政府今年1月上台后继续评估美国的全球军力部署,并在国防部成立了中国工作组,审视美国在印太地区的战略与军事态势,以应对中共构成的日益严峻的挑战。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英特尔大败局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欧洲将产生第一位黑人领导人,意味深长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