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重磅!美CDC:10月起绿卡申请人须完全接种疫苗
www.wforum.com | 2021-08-30 04:33:10  新唐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根据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的一项新政策,从2021年10月1日起,欲申请“合法永久居留权”或“绿卡”的个人,必须出示完全接种新冠病毒(Covid-19)疫苗的证明。CDC已经把该疫苗列入申请者的接种清单。

重磅!美CDC:10月起绿卡申请人须完全接种疫苗

据《国家法律评论》(National Law Review)报导,依照《移民和国籍法》(INA)第212(a)(1)(A)(ii)条规定,外国公民在被认定为美国永久居民之前,必须证明自己已接种可预防疾病的疫苗。但根据CDC的新指导意见,从10月开始,除了目前的疫苗接种要求外,外国公民还必须证明他们已经接种了Covid-19疫苗。

这项新的Covid-19疫苗接种规定将适用于在国外申请移民签证、或在美国境内向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USCIS)提交将身分调整为永久居民申请的外国公民。

美方承认的疫苗和接种证明

美国承认的Covid-19疫苗,即已获得美国官方批准使用或被世界卫生组织(WHO)列为紧急使用的疫苗。

申请人必须出示接种疫苗的文件,包括:官方发的疫苗接种纪录、有医生纪录和接种疫苗有关的病历或医务人员开具的证明。

根据CDC的指导意见,受指定的民事外科医生必须审查原始文件,确认申请人已完全接种Covid-19疫苗。如果体检机构有疫苗库存,执行体检的指定外科医生可以为未完全接种的申请人打疫苗。如果申请人在未接种疫苗的情况下参加体检,其体检时间可能会被推迟,依照规定,申请人必须在完成体检前,完全接种疫苗。

豁免接种疫苗

CDC也在指导意见中列出了豁免资格,整理如下:

1. 年龄太小不能接种疫苗的申请者。

2. 对疫苗有禁忌症的申请者。

3. 无法获得美国或世卫组织批准的疫苗的申请人。

4. 申请人可以以宗教或道德信念为由,申请豁免接种疫苗。美国移民局将按个人情况衡量是否批准豁免,此项豁免申请不由民事外科医生或CDC决定。

(0)
相关新闻
事实查核:辉瑞自曝一边造病毒一边卖疫苗?炸了 纽约时报称拜登死亡帮民主党赢得中期
Omicron笑了:只有在中国我才活得像病毒北京又一核酸检测机构被立案 曾投标冬奥未
户外露天消杀、人体消杀,这些反智行为几时麻了,奥密克戎最危险变异株,进入中国
争相逃离 上海人挤爆虹桥火车站十分罕见!金正恩戴上了口罩 主持会议视频
“上海失陷 北京或也守不住”胡锡进评论消乌合麒麟这幅震撼画作 应该叫“一个都别想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新冠疫情"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丁字裤和蜜桃臀!?演唱会惊现这一幕…全网
“他强奸了整个村的妇女”
中国高校干部聚众淫乱视频流出 结果惨了
美国夫妇收养中国女孩 用狗链锁在地牢13
莫斯科恐袭嫌犯供出幕后人员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丁字裤和蜜桃臀!?演唱会惊现这一幕…全网
“他强奸了整个村的妇女”
中国高校干部聚众淫乱视频流出 结果惨了
美国夫妇收养中国女孩 用狗链锁在地牢13
莫斯科恐袭嫌犯供出幕后人员
耶伦正在改写历史
以色列突然撤军,原因你可能想不到
中国颁发,全球首张
美国厨师绝不买好市多这12种食物
贸易是幌子?耶伦访华的真正目的其实是…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