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台当局围攻"乞丐"说 罗智强:听完这个蔡英文要跳脚
www.wforum.com | 2021-06-24 19:28:1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台当局围攻"乞丐"说 罗智强:听完这个蔡英文要跳脚

       据中时新闻网消息,台北市议员罗智强日前因提出“台湾是疫苗乞丐”的说法,遭绿营围剿,甚至连蔡英文都气的跳脚出面回应,罗智强今天(24日)在脸书发文称,当年马英九曾因为《海峡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ECFA)的议题,被民进党痛批,同样用了“乞丐”二字,但当时马英九的反应对比如今的蔡英文,两人格局高下立判。罗智强表示,“这个小故事听完,蔡英文大概又要跳脚了。”

  据报道,罗智强表示,这一波“乞丐”之战,民进党好像被刺中要害一样,蔡英文气的跳脚,跳得比玉山还高!甚至暴怒到自己本人出面回击,但民进党这波疯狂围剿罗智强的三天,却让他想起2013年的马英九,当初马英九签下ECFA,民进党痛批他让台湾当乞丐,但当初马英九的反应却是淡淡的说,时间会证明ECFA对台湾的意义,接下来不管谁当台湾地区领导人,都会继续ECFA这个政策。

  罗智强还表示,最重要的是,马英九说对了一件事,那就是当民进党上台后,还是继续支持着ECFA这个政策,“这五年的乞丐,蔡英文当的心安理得、称心又如意,而现在我说她是疫苗乞丐,蔡英文的玻璃心立刻碎满地。”这也让他看到两个人格局的差别。

  此外,中时新闻网稍早前报道称,罗智强办公室主任杨植斗23日在脸书发文《业配新闻打罗智强?民进党真的怕了》,称“疫苗乞丐”之战,蔡英文亲上火线回应罗智强,开完“中常会”后,民进党发言人再点名一次,倾全党之力“打强”,显见“乞丐”一词对民进党的“伤害”。

台当局围攻"乞丐"说 罗智强:听完这个蔡英文要跳脚

  杨植斗称,23日三家媒体(《自由时报》、《苹果日报》和“三立新闻网”)更象是约好了一样,引用一位不具名“绿营幕僚”的数字,说“疫苗乞丐”的负面声量太多,连蓝营自家人都不买单;然而这位“幕僚”的数据不知从何而来,资料也难辨真伪。

  杨植斗还提到,如果“疫苗乞丐”没打到蔡英文的痛处,她又何必特别回应?如果“疫苗乞丐”真的让国民党的负面声量增加,绿营干嘛那么好心,业配(业务配合,指“卖新闻”)给媒体叫你不要再讲?头壳有洞?如果“疫苗乞丐”真对国民党有伤,那绿营该做的是“安静看戏”,而不是大张旗鼓的声讨罗智强。杨植斗直言,立陶宛捐赠2万剂疫苗,民进党却要无耻的说是“争取到的”,坐实了民进党当局,就是名符其实的疫苗乞丐。

(0)
相关新闻
郭台铭退出 韩国瑜再无借口马英九被控杀人未遂 法庭上忍无可忍:我无
韩国瑜面临“人设崩塌” 的危机韩国瑜离总统宝座渐行渐远
不和国民党玩了? 郭台铭向韩国瑜最后喊话与韩国瑜渐行渐远 王金平心头好悄悄换成他
台湾2020总统大选 一决雌雄或三足鼎立郭台铭、韩国瑜首交锋 主持人是马英九
马英九:美国不是第一次拿台湾当棋子接受质询 韩国瑜公开否认支持一国两制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国民党内斗"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大转向!欧盟拟对俄“出手”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