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法媒曝光普京与马克龙的谈话,普京推测,纳瓦尔尼可能自己服毒
www.wforum.com | 2020-09-22 18:46:3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法媒曝光普京与马克龙的谈话,普京推测,纳瓦尔尼可能自己服毒

2020年9月22日,法国《世界报》援引来自于爱丽舍宫(法国总统府)消息人士的话语称,俄罗斯总统普京对反对派领导人纳瓦尔尼的评价非常低。

该消息人士曝光了一周前法国总统马克龙与普京进行电话交谈的内容,两国领导人谈论的核心人物,是不久前怀疑被人下毒后昏迷的纳瓦尔尼。

《世界报》称,普京在谈到纳瓦尔尼时语气充满鄙夷,将其称之为活跃在互联网上的麻烦制造者。普京表示,纳瓦尔尼利用反腐基金会勒索议员和官员,多次违反法律,还有过装病的历史。他不能排除纳瓦尔尼又在假装自己被人下毒,甚至纳瓦尔尼自己服用“诺维乔克”也存在一定可能。

普京告诉法国总统,有关纳瓦尔尼的中毒,当前流传着许多版本,有消息称,神经毒剂“诺维乔克”的一位研发者居住在拉脱维亚,他或许跟纳瓦尔尼“中毒”有关。

不过马克龙认为,个人或私人组织不具备使用“诺维乔克”的能力,法国专家证明了德国同事的结果,俄国反对派领袖体内的确存在使用化学武器的痕迹。法国对此一“犯罪行为”表示“深切关注”。如果克里姆林宫不对纳瓦尔尼中毒案进行“可信赖的调查”,法国可能将对俄罗斯进行制裁。

普京则表示,由于法国和德国的专家未将实验数据提供给俄罗斯同事,俄方无法就所谓“纳瓦尔尼中毒案”提起刑事诉讼,因为根据俄罗斯目前的调查结果,这根本就不是一起中毒案。显而易见,俄法两国总统的谈话犹如鸡同鸭讲,两人无法达成一致。

需要注意的是,法国总统马克龙也成为在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中首次提到“纳瓦尔尼中毒案”的国家元首。22号进行联大发言时,马克龙认为有人试图暗杀纳瓦尔尼,还敦促俄罗斯查清事实真相。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这次,李嘉诚又预判到了什么?
日本突传重磅消息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