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免疫学家:对新冠病毒的免疫力脆弱且寿命短
www.wforum.com | 2020-07-07 00:08:33  epochtimes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GettyImages-1220030242-600x400.jpg

英国免疫学家警告说,依靠对COVID-19的免疫作为应对疫情大流行的策略,不是“安全的押注”。他补充说,群体免疫策略“可能永远不会起作用”。

伦敦帝国学院免疫学教授丹尼·奥特曼(Danny Altmann)周一在CNBC的节目上说,在新冠病毒感染的城镇中,只有10%至15%的人口可能免疫。

他说:“(人们)对这种东西(新冠病毒)的免疫力似乎很脆弱,似乎有些人可能几个月后才有抗体,然后可能减弱,所以这看起来并不安全。”“这是一种非常具有欺骗性的病毒,对它的免疫力非常混乱,而且生命周期很短。”

奥特曼还对所谓的“群体免疫”策略可能取得成功而提出质疑,“群体免疫”旨在允许某些人群接触该病毒,以便在这些普通人群中建立免疫力。这种防治方法已得到瑞典卫生官员的引用,但一直存在争议。

各国政府目前在全球范围内争相寻研发新冠病毒疫苗,不过,专家们仍不确定那些染过该病毒的人身上出现的抗体是否确实提供了对再感染的免疫力。

白宫高级卫生顾问安东尼·福西(Anthony Fauci)上个月推测,如果COVID-19的行为像其它冠状病毒一样,那么“对抗体或疫苗的免疫力就不会持续很长时间”。

奥特曼周一表示,他认为第二波COVID-19疫情仍会到来。尽管各国政府为再度感染做了更好的准备,但形势仍然“非常非常可怕”。

他告诉CNBC:“任何人认为它(病毒)变得更温和或者(病毒)消失了,或者以某种方式能够解决(病毒)问题,都是在自欺欺人。”“它仍然是一种致命的病毒,它仍然非常非常容易地感染人们。而且我认为人类不习惯应对这些现实。”

他还强调说,很难预测是否或何时可以鉴定针对COVID-19的有效疫苗。

“细节决定成败,疫苗并不是那么容易得到”,奥特曼说,“目前有一百多个试用版,在此过程中可能会出错。我本人此刻不下注。”

奥特曼告诉CNBC,许多科学家、免疫学家和疫苗专家仍然对该流行病感到“非常恐惧”。

(0)
相关新闻
事实查核:辉瑞自曝一边造病毒一边卖疫苗?炸了 纽约时报称拜登死亡帮民主党赢得中期
Omicron笑了:只有在中国我才活得像病毒北京又一核酸检测机构被立案 曾投标冬奥未
户外露天消杀、人体消杀,这些反智行为几时麻了,奥密克戎最危险变异株,进入中国
争相逃离 上海人挤爆虹桥火车站十分罕见!金正恩戴上了口罩 主持会议视频
“上海失陷 北京或也守不住”胡锡进评论消乌合麒麟这幅震撼画作 应该叫“一个都别想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新冠疫情"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