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蔡英文上台后台军军纪日益败坏:性犯罪数增至三倍
www.wforum.com | 2020-05-10 18:29:36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蔡英文上台后台军军纪日益败坏:性犯罪数增至三倍

       台军败坏军纪事件频传,台陆海空军“司令”近日走访基层倡导军纪。据台湾《联合报》10日报道,国民党“立委”陈以信今天(10日)在脸书发文表示,蔡英文担任所谓“三军统帅”以来,台军军纪日益败坏,军中贩毒案件增加,酒驾人数加倍,性犯罪数量变为三倍之多。他吐槽说,台军军纪败坏至此,如果还是马英九任所谓的“三军统帅”,民进党恐怕早就号召民众包围“总统府”要马英九下台了。

  据报道,陈以信表示,他日前才在台“立法院”质询台防务部门负责人严德发,据近十年台军军纪统计数据显示,蔡英文担任所谓“三军统帅”以来,台军军纪日益败坏,台军中贩毒案件增加,酒驾人数加倍,性犯罪数量竟变三倍之多!但蔡英文却从不严饬军纪,从未处分高阶将领,一味护短。

  陈以信提到,周五(8日)台军又传出左营舰上有军官疑似性侵事件,上梁不正下梁歪,军官主管都不能守好军纪,难怪基层官兵霸凌、酒驾、贩毒、“老鼠会(指传销)”、上酒家等违纪事件层出不穷。

  陈以信说,日前台防务部门负责人、“总长”及“三军司令”,巡回台全军训令军纪,这只是亡羊补牢,但是不补不行,严饬军纪没有来不及的问题。严德发那天在“立法院”回答他,军纪好坏由“‘部长’负成败责任”,这句话听来霸气,但终究是在为蔡英文卸责。他还吐槽称,现在台军军纪败坏至此,如果还是马英九当“三军统帅”,民进党恐怕早就号召民众包围“总统府”要马英九下台了。

(0)
相关新闻
郭台铭退出 韩国瑜再无借口马英九被控杀人未遂 法庭上忍无可忍:我无
韩国瑜面临“人设崩塌” 的危机韩国瑜离总统宝座渐行渐远
不和国民党玩了? 郭台铭向韩国瑜最后喊话与韩国瑜渐行渐远 王金平心头好悄悄换成他
台湾2020总统大选 一决雌雄或三足鼎立郭台铭、韩国瑜首交锋 主持人是马英九
马英九:美国不是第一次拿台湾当棋子接受质询 韩国瑜公开否认支持一国两制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国民党内斗"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欧洲将产生第一位黑人领导人,意味深长
这次,李嘉诚又预判到了什么?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