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马、蔡论文差别在哪? 马英九一出口众人笑翻
www.wforum.com | 2019-10-06 07:02:27  中时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191006000769.jpg

 前总统马英九(左)、总统蔡英文(右)。

蔡英文总统的博士论文,因一度在网路找不到而引发讨论,前总统马英九5日对此酸说,他的论文在网路上都看得到喔!惹众人笑翻。

马英九5日参加"哪来的芒果乾-国安问题研讨会"的"圆桌论坛",顺便酸了蔡英文的论文事件,据《自由时报》报导,马英九说:"我的论文各位如果愿意看的话,网路上都看得到喔!"惹得底下的人大笑。他又说:"我没有别的意思,不要这样笑嘛!""证书我随时可以给你看!"

世新大学副校长游梓翔就曾在脸书表示,马英九是美国博士,他曾在ProQuest资料库中,用马英九的英文名"Ma, Ying-jeou"查到马英九论文的详尽资料。

马英九是1981年在哈佛大学法学院获得法学博士(SJD),专攻海洋法和国际经济法。当年他的博士论文题目是,"海底油田的纷争:东海的海底界线以及外国投资的法律问题"(Trouble Over Oily Waters: Legal Problems of Seabed Boundaries and Foreign Investments in the East China Sea.)。马英九的指导教授Detlev Vagts,曾这样形容他的论文:"我认为他的论文非常好、非常充实、也非常明智,不论是在法律和政治面上。 "

(0)
相关新闻
郭台铭退出 韩国瑜再无借口马英九被控杀人未遂 法庭上忍无可忍:我无
韩国瑜面临“人设崩塌” 的危机韩国瑜离总统宝座渐行渐远
不和国民党玩了? 郭台铭向韩国瑜最后喊话与韩国瑜渐行渐远 王金平心头好悄悄换成他
台湾2020总统大选 一决雌雄或三足鼎立郭台铭、韩国瑜首交锋 主持人是马英九
马英九:美国不是第一次拿台湾当棋子接受质询 韩国瑜公开否认支持一国两制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国民党内斗"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难敌俄罗斯无人机 美军此款重要武器败下
胡锦涛二十大为何两次被辱?
布林肯前脚刚走,央视就释出一段影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难敌俄罗斯无人机 美军此款重要武器败下
胡锦涛二十大为何两次被辱?
布林肯前脚刚走,央视就释出一段影片
习近平为党内贪官“钦定”了一条“家法”
中国疫苗首席科学家 被撤销人大代表职务
约炮躺床休息 还没大战就先中毒身亡
台湾妹赴大陆 和酒店机器人抢电梯 网友
布林肯打脸习近平和王毅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