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会再为韩国瑜站台吗? 马英九回这4个字
www.wforum.com | 2019-09-30 05:11:37  联合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photo.jpg

前总统马英九日前为国民党总统参选人韩国瑜站台时,却遭台下民众鼓譟打断发言,新新闻26日报导,马英九以后将不再帮韩国瑜站台,韩阵营发言人何庭欢表示,他们理解马英九用心帮忙但不想造成活动失焦的善意,尊重马办决定。马英九今天参加在瑞芳举办的"2019第三届国际扶轮慈善公益路跑",亲自回应了。

马英九8日为韩国瑜新北造势活动站台,致词尚未结束之际,因韩国瑜到场,马英九遭台下民众鼓譟硬生生打断发言,韩国瑜事后致电马英九道歉,更在15日大陆台商秋节联谊茶会上主动拥抱马英九,营造团结气氛。

不过,马英九基金会执行长萧旭岑日前表示,大家都期待帮韩国瑜加分,但如果去站台却发生韩粉鼓譟、嘘声的情况,他们会审慎评估是否再参加;新新闻也报导,马英九以后将不再帮韩国瑜站台,马韩关系似乎陷入僵局,让蓝营好焦虑。

到底马英九本人的意思为何?马英九今早到瑞芳跑21K公益路跑,受到热烈欢迎,许多跑友争相和他拍照,马英九也露出灿烂笑容,心情很不错。

记者堵访他,"大家都很关心你还会帮韩国瑜站台,有再考虑为他站台吗?",马英九回答,"没有问题,没有问题",记者再问"所以外面传言不实是吗?",马英九笑而不答,在一旁的前国防部发言人罗绍和补充说,"天气没有问题",一行人随即快步离去。

(0)
相关新闻
郭台铭退出 韩国瑜再无借口马英九被控杀人未遂 法庭上忍无可忍:我无
韩国瑜面临“人设崩塌” 的危机韩国瑜离总统宝座渐行渐远
不和国民党玩了? 郭台铭向韩国瑜最后喊话与韩国瑜渐行渐远 王金平心头好悄悄换成他
台湾2020总统大选 一决雌雄或三足鼎立郭台铭、韩国瑜首交锋 主持人是马英九
马英九:美国不是第一次拿台湾当棋子接受质询 韩国瑜公开否认支持一国两制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国民党内斗"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胡锦涛二十大为何两次被辱?
布林肯前脚刚走,央视就释出一段影片
台湾妹赴大陆 和酒店机器人抢电梯 网友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胡锦涛二十大为何两次被辱?
布林肯前脚刚走,央视就释出一段影片
台湾妹赴大陆 和酒店机器人抢电梯 网友
预警信号!中国或正准备“摊牌”
女房客见房东英俊挺拔 动了歪心思
中国加速建立太空军 有2大明确意图
布林肯IG贴文 点出了中国外交手段之“毒”
人人皆已嗅到太平洋战争气味!布林肯的最后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