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柯文哲:与郭台铭王金平未来合作关系 顺其自然
www.wforum.com | 2019-09-02 07:45:32  中央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台北市长柯文哲今天南下云林被问到与鸿海创办人郭台铭、前"立法院"长王金平未来的合作关系时表示,顺其自然,台湾社会有这个需要。

柯文哲:与郭台铭王金平未来合作关系 顺其自然

柯文哲为了解9月起营养午餐有机蔬菜产地供应情形,上午前往云林产地参访福田农产行有机蔬菜农场,进一步了解有机农产的栽种、采收后预冷、物流配送等供应流程。

媒体询问柯文哲与郭台铭、王金平未来合作关系,他说,就是顺其自然,台湾社会确实有这个需要,但是还要努力地思考,能不能产出台湾社会需要的东西(政策、政见等),不是人家有需要,所产出的东西,别人就一定会买单,这需要好好思考一下。

媒体询问台湾民众党区域"立委"提名策略,引起地方异议,柯文哲表示,地方上的提名人恐会影响蓝或绿的票源,这是过度解读,更不是要护航蓝、绿那一方,未来还是顺其自然,该怎么做就怎么做。

媒体进一步询问,未来大选蓝绿两党攻击第三势力的力道会越来越大,该如何应付?柯文哲说,本来就是预期中的事,还是一样依法行政、顺其自然就好了,没什么特别的。

(0)
相关新闻
郭台铭退出 韩国瑜再无借口马英九被控杀人未遂 法庭上忍无可忍:我无
韩国瑜面临“人设崩塌” 的危机韩国瑜离总统宝座渐行渐远
不和国民党玩了? 郭台铭向韩国瑜最后喊话与韩国瑜渐行渐远 王金平心头好悄悄换成他
台湾2020总统大选 一决雌雄或三足鼎立郭台铭、韩国瑜首交锋 主持人是马英九
马英九:美国不是第一次拿台湾当棋子接受质询 韩国瑜公开否认支持一国两制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国民党内斗"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胡锦涛二十大为何两次被辱?
布林肯前脚刚走,央视就释出一段影片
习近平为党内贪官“钦定”了一条“家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胡锦涛二十大为何两次被辱?
布林肯前脚刚走,央视就释出一段影片
习近平为党内贪官“钦定”了一条“家法”
台湾妹赴大陆 和酒店机器人抢电梯 网友
女房客见房东英俊挺拔 动了歪心思
布林肯IG贴文 点出了中国外交手段之“毒”
人人皆已嗅到太平洋战争气味!布林肯的最后
中国加速建立太空军 有2大明确意图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