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恢复四书五经遭讽 网惊韩国瑜神机妙算
www.wforum.com | 2019-05-19 04:40:30  中时电子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高雄市长韩国瑜表示"课纲一定要恢四书五经",此话一出,不仅遭到网友和绿粉讥讽,连时代力量高雄市议员黄捷都狠打脸。不过,有网友就觉得韩国瑜此举非常聪明,因为韩国瑜这番话,不是讲给民进党和网友听的,而是讲给他支持群众听的。韩国瑜连前总统陈水扁儿子都捧得爽歪歪的,如果民进党还真认为韩国瑜是草包的话,就真完蛋了!

恢复四书五经遭讽 网惊韩国瑜神机妙算

  韩国瑜17日接受《中国时报》专访指出,民进党政府的去中国化作法如同"小刀锯大树",若让中华传统文化断根,下一代将如无根的浮萍,若他未来有机会成为总统,一定会调整回课纲,强化四书五经学习,使其与中华文化连结;他强调"中华文化源远流长下来,绝对不能断!"

  不过此番发言,却遭网友打脸说"不清楚教育现况",不只只有五经选读,四书中的论语和孟子更是国高中教学与大考重点,根本没什么恢复可言。连黄捷都打脸韩国瑜,在脸书发文表示,"四书五经什么时候有从课纲拿掉过?我拍了一下现在的国中课本如附图,就知道韩市长在胡说八道"!

  对此,网友KingKingCold于批踢踢发文表示,看到绿粉现在还兴冲冲,喜溢眉梢,甚至还见猎心喜,开始继续打台北市长柯文哲,这个开心憨憨的模样,连他赌烂民进党的,都开始替民进党担心了。民进党是真的笨到看不出来韩国瑜在干什么,还是以为别人笨到看不出来韩国瑜在干什么?"如果是前者,那你们糟糕了,如果是后者,那你们完蛋了"。

  该网友表示,"我讲白了,一开始韩国瑜靠北四书五经不在课纲,我也很纳闷,因为至少不少四书五经的东西,现在的课程还在教导,他讲这种话根本是草包式发言,我看他根本连现在课程在教什么都没看过就大放厥词,哈哈爽,爽这个草包又自爆了,爽"。

  但该网友越想越不对劲,韩国瑜这番话,本来就不是讲给民进党听的。人家现在在抢"捍卫中华民国正统"的话语权了,估计深蓝浅蓝黄复兴那些人现在爽到高潮,你们还以为这个草包又自爆了。讲句老实话啦,韩国瑜能窜起,不是靠他治国市政的料有多少,靠的是他是国民党台面上唯一一个,可以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以国民党的民粹打你们民进党民粹的货色。

  该网友指出,以前国民党要跟民进党玩群众玩基层玩大跃进玩大进场玩激昂情绪,每次都玩不起来,除了自己支持者气口有差之外,也没几个高高在上的公子哥儿们有本事,外加有脸玩的,你看连战那个夜市开得多失败,战瑀瑜连线亲土地亲得多失败。马英九更不用提了,他走到哪里都软成那个死样子,废物形象深植人心,非常温良恭俭让。

  该网友表示,但韩国瑜玩政治,不知道为什么,下下都学精民进党在野时那个屁样跟老路,好像下下都克住民进党的选举老招一样。"我跟你讲啦,你现在看东西看不清楚,他现在摆明就是在让黄复兴同温层爽"!

  该网友指出韩国瑜这个动作,是韩想选初选,又想在初选赢郭台铭,不去拥抱韩最大宗的支持者,做市场区隔,讲个恢复中华文化中华民国保卫战给这些人爽,韩要怎么拼?跑去拥抱阿扁吗?老实讲韩还真的跑去抱阿扁的儿子了,没看到陈致中质询时,韩把陈致中捧得爽歪歪,估计当时陈致中在质询台上,比他在八爪床给妮可骑的时候还爽。

  该网友直言,到时候韩全台辅选立委,从草包变成母鸡,你就会看到这些韩黑郭粉韩黑朱粉韩黑马粉韩黑王粉含泪归队了,等反绿势力整合起来,就算民进党多通过三十个同性婚姻法案,明年也只能吃大便了,懂吗?火都要烧到蔡英文的妹妹头了,民进党还有脸检讨柯文哲哩。

  该网友感嘆,民进党把韩国瑜想成是个0分的草包,柯文哲看出他有草莽夺权的宅条,马上抢天下,尤其是抢民进党天下的能力相当卓越,就算只是10分的草包好了,不也是比民进党想得还有料吗??

(0)
相关新闻
郭台铭退出 韩国瑜再无借口马英九被控杀人未遂 法庭上忍无可忍:我无
韩国瑜面临“人设崩塌” 的危机韩国瑜离总统宝座渐行渐远
不和国民党玩了? 郭台铭向韩国瑜最后喊话与韩国瑜渐行渐远 王金平心头好悄悄换成他
台湾2020总统大选 一决雌雄或三足鼎立郭台铭、韩国瑜首交锋 主持人是马英九
马英九:美国不是第一次拿台湾当棋子接受质询 韩国瑜公开否认支持一国两制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国民党内斗"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胡锦涛二十大为何两次被辱?
布林肯前脚刚走,央视就释出一段影片
习近平为党内贪官“钦定”了一条“家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胡锦涛二十大为何两次被辱?
布林肯前脚刚走,央视就释出一段影片
习近平为党内贪官“钦定”了一条“家法”
台湾妹赴大陆 和酒店机器人抢电梯 网友
中国疫苗首席科学家 被撤销人大代表职务
布林肯打脸习近平和王毅
怕无人机 俄军坦克背龟壳上战场 外加珠
女房客见房东英俊挺拔 动了歪心思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