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郭文贵 伟大的时代真的到来了
www.wforum.com | 2018-10-02 21:21:47  自由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中国流亡富商郭文贵爆料,西方世界正在酝酿政治、经济、军事、文化等层面对中共的一系列制裁行动,更形容"伟大的时代,真的到来了"。而郭文贵也回顾过去1年的爆料,指出过去他被人们认为是"鸡蛋碰石头"、"荒唐"、滑稽"、"不可理喻",但中共以"一国之力"将他定位为"头号敌人"的傲慢行为,却让西方世界意识到爆料的真实价值。

郭文贵 伟大的时代真的到来了

  回顾过去1年以来的爆料革命,郭文贵形容,"爆料刚开始的时候,被认为鸡蛋碰石头,甚至人们认为这是荒唐、滑稽、不可理喻的",然而随着时间过去,郭文贵认为,透过海航事件,王岐山和范冰冰的事件,王健被杀的事件,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的家庭腐败事件,公安部副部长傅政华、孙立军到美国来,和国安部纪委书记刘彦平对他的绑架暗杀,证明他所言不假。从王岐山到范冰冰判断准确前所未有。

  郭文贵表示:"中国发动前所未有的全世界对文贵的谣言、大外宣的攻击,以及间谍系统、情报系统,中国的海外沉默力量,以一国之力,将文贵定为头号敌人",郭文贵指出,"这一系列傲慢的行为、黑社会的手段,证明了文贵的爆料的真实价值,和引起了西方的高度关注",郭更透露,如今西方世界,不论是政治团体、政府,还是智库,以及西方资本主义社会的资本利益集团等各个组织,都高度关注他的爆料。

  郭文贵自豪地指出:"没有1个人,能在过去1年内,对中美、世界、马来西亚、委内瑞拉、刘特佐、王岐山、孟建柱、范冰冰、海航、王健被杀、安邦、肖建华事件,能预测这么准确,判断这么准确,前所未有。"

  呼吁中共不等同中国应彻底分开 

  郭文贵呼吁,人们应该把"中共"和"中国"彻底分开,郭表示,绝大多数中国人都愿意继续韬光养晦,发展经济,更重要的是"像西方世界一样,人能被尊重,私人资产能得到保护,腐败不要统治中国,让中国人不再吃化学食品,让中国人减少雾霾、环境的污染,对后代造成的这种无法接受的灭族灭宗灭未来的行为"。

(0)
相关新闻
郭文贵大爆北戴河会议内幕:中共忧心撑不到郭文贵被控是中国间谍,在美国也呆不下去了
回中国会被处决 郭文贵控告共和党人郭文贵党羽 前国安副部长马建被判无期
郭文贵联手班农 搞垮中国共产党大变脸 德媒惊叹郭文贵矛头直指习近平
郭文贵爆料600亿罚款 中国曾想私下和解郭文贵女儿挑战香港警察 申请解冻15亿
最新!郭文贵回应伪造文件案挺郭文贵被判刑 林生亮认错不认罪上诉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郭文贵"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