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假疫苗的去向查明 涉及超21万儿童
www.wforum.com | 2018-07-23 07:26:59  新京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7月23日,山东省疾病防御控制中心在官网发布文章称,已经查明2017年长生生物子公司长春长生不合格百白破疫苗去向,该疫苗已接种超过24万支,涉及超21万儿童。 

据中国《新京报》7月23日报道,山东省疾病防御控制中心称,早在2017年11月,原中国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公布长春长生公司效价不合格百白破疫苗后,山东省已在第一时间停止接种,并在3天内查明相关批次疫苗的流向、库存、受种儿童及接种情况,封存了该批次未使用疫苗,同时开展风险评估工作。 相关负责人称,长春长生公司销往山东省的不合格百白破疫苗共计252,600支,占全省年使用量的3.96%,流向济南、淄博、烟台、济宁、泰安、威海、日照、莱芜等8个市。这批疫苗已接种247,359支,损耗、封存5,241支,涉及儿童215,184人。 

据称,儿童接种信息在预防接种单位均有详细登记。 

报道指出,经查明,该批药品生产数量共25.33万支,由吉林省药品检验所抽样552支,销售到山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5.26万支,现库存186支,销售价格是3.4元/支(1元人民币约合0.15美元),该批药品的违法所得共85.88万元,货值金额共86万元。 

(1)
相关新闻
郎咸平:疫苗市场是全中国最腐败的市场康泰生物否认与长生有关 涉事人急撇清
批评疫苗事件突显中国监管腐烂:不恰当假疫苗!习李彻查口号再响也只是官腔
毒疫苗企业 获江泽民张德江视察指导真相!假疫苗威胁生命 北京却严控舆论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黑心疫苗"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