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假疫苗!习李彻查口号再响也只是官腔
www.wforum.com | 2018-07-24 06:49:47  苹果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查到底,严肃问责"、"突破人的道德底线,必须给全国人民一个明明白白的交代"。内地颳起黑心疫苗风暴,国家主席习近平、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分别作出措辞严厉的批示。新华社昨社论也厉言"让违法者倾家荡产"。分析指出,这只是中共政治文化,口号再响亮,也是官腔,效果全无;指中共只有推行政治改革,才可以解决官商勾结问题。

假疫苗!习李彻查口号再响也只是官腔

 ■国家主席习近平、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分别就黑心疫苗风暴作出措辞严厉的批示。

  难改结构问题

  时事评论员刘锐绍指出,现在的局面是由内地官员一手造成,他指出,现在的药霸以前是官员或是在官员包庇下冒起:"现在的药霸也是以前的国有企业,在政府政策下,慢慢将国有企业变成私人企业"。刘指出,内地开放改革40年,官商勾结问题严重,但当局没有认真处理:"他们有能力解决吗?我不信。"

  此外,现在药霸、医霸问题已经变成结构问题,利益层层紧扣,除非动大手术,中间剥削不能一下子解决;若强行切割,必定触碰既得利益者,相信中共领导层没有这个决心:"你问我,我话绝对没。"

  刘锐绍指出,中共不推行政治改革,企业改革是不可能的,打一两间药霸企业,但打不了整个结构,一切都是徒劳无功,到了最后还是老百姓捱苦。

  刘表示,中共内部反对力量围拢向习近平施压,但习手握枪桿子及笔桿子,权力基础稳固,反对力量目前仍不能动他半分。至于有指内地爆发黑心疫苗风暴有助转移外界视线,他指出,疫苗属民生问题,不足以转移视线。另外,有指习可以乘机将问题推卸给李克强,刘说:"指习近平上台6年,内地医患、药患危机恶化,习近平没有责任吗?"

(0)
相关新闻
郎咸平:疫苗市场是全中国最腐败的市场康泰生物否认与长生有关 涉事人急撇清
批评疫苗事件突显中国监管腐烂:不恰当毒疫苗企业 获江泽民张德江视察指导
真相!假疫苗威胁生命 北京却严控舆论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黑心疫苗"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