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网曝造假疫苗公司老总家超奢靡生活
www.wforum.com | 2018-07-23 06:54:17  新浪证券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一篇名为《疫苗之王》把疫苗安全的问题推到风口浪尖。长生生物的狂犬疫苗问题、问题疫苗流向、问题疫苗批次,舆论哗然。

造假疫苗公司——长生生物股份有限公司的老总高俊芳的儿媳隋嘉琪生活有多奢侈。儿子张洺豪的养的小三,简直是外围女上位的典范,未婚先孕生了个女儿,挤下原配当了正妻。爱马仕买起来,香奈儿买起来,用中国儿童的健康换来的奢侈真的可以安心享受?#长生生物被罚344万#这罚款的334万,抵得过她买几个包的钱?


引网友众怒纷纷前去这位儿媳@隋嘉琪_Athena 微博留言,结果隋嘉琦关闭评论。现在已经删除所有微博…



该药企2017年年报,长春长生的营业收入为15.39亿元,净利润5.87亿元…

这些钱如果是数字的话,我们还很难想像,但是如果换成图片,大概清楚了。

网友截图小三微博晒图如下,均是奢侈品,令人眼花缭乱,或者触目惊心!



摆拍马场,买奢侈品全套,这不是贫穷限制了所有人的想象力,是良心被猪油蒙蔽!



登山靠步行?不用,有直升机接送。



当孩子咬着牙,闭着眼睛害怕打针接种疫苗时,她在买买买,有什么忌讳:只要贵的。



这是隋嘉琪抖音的主页,全是炫的豪车

根据douyin号去搜索,不要怀疑,就是她

已经删除全部内容




只留下一个升国旗的视频,都知道现在这招管用,小三是何等讽刺和嚣张!

       造假疫苗一事持续发酵。而事件背后的长春长生是长春生物的子公司,系国内狂犬病疫苗第二大企业。据统计,长生生物曾经过19次股权转让和2次增资,从国企最终成为民营企业。此外,这并非它首次出现疫苗生产问题!!




至今仍有25万支劣药下落不明,这可是与25万儿童性命相关的大事



谢娜发微博



从此出国又多了一项任务!

强生爽身粉被罚47亿美元!



对于涉事百白破疫苗,吉林省食药监局处罚决定书显示,共没收违法所得85.88万元,并处违法生产药品货值金额三倍罚款258.4万元。

25万支问题疫苗,加起来才罚了344.29万元,处罚是否过轻?

面对这种新闻,网友最多的回复,都是问句!



相关部门是哪个部门?底线到底在哪里?!已经打的请问该怎么办?不应该枪毙这些杀人恶魔吗?

除了问,我们能怎么办?



(2)
相关新闻
郎咸平:疫苗市场是全中国最腐败的市场康泰生物否认与长生有关 涉事人急撇清
批评疫苗事件突显中国监管腐烂:不恰当假疫苗!习李彻查口号再响也只是官腔
毒疫苗企业 获江泽民张德江视察指导真相!假疫苗威胁生命 北京却严控舆论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黑心疫苗"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