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郭文贵情妇涉洗黑钱在港被捕 返内地爆料
www.wforum.com | 2017-10-26 04:12:32  东方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郭文贵情妇涉洗黑钱在港被捕 返内地爆料

  因涉嫌贿赂而外逃美国、被国际刑警发出“红色通缉令”追捕的内地商人郭文贵,再有新丑闻曝光。有香港杂志今天(25日)刊登一张香港警方的口供纸,显示一直协助郭文贵打理在港业务的情妇兼秘书屈国姣,今年8月曾因涉嫌洗黑钱而被捕。屈国姣其后更自行返回内地,向内地当局大爆郭文贵的种种恶行。

  报道指出,今年8月4日,隶属毒品调查科的财富调查组人员,带同法庭搜查令,就一宗洗黑钱案到中区一间办公室搜查,期间带走多份文件及来自多个国家的现钞。8月5日,屈国姣在律师陪同下,前往湾仔警察总部接受调查,期间在警方警诫下,屈国姣被指涉嫌与郭文贵等人干犯串谋诈骗罪。

  一个多月后,网上流传一段相信是在内地拍摄的短片,屈国姣在片中力数郭文贵的种种恶行,包括涉嫌挪用来自阿布扎比的巨额资金作私人用途等。

  郭文贵向有关杂志声称,怀疑屈国姣是被人由香港强行带返内地,再交内地执法机关。不过,根据东网获得的可靠消息,郭文贵再次讲大话。

  消息指出,香港警方确实曾于今年8月将屈国姣拘捕,指她涉及一宗公司清洗黑钱案,但她录取口供后已获准保释离开,故其情况是自由的,香港警方绝对没有将她遣送内地或交予内地执法机关。至于之后她有否自行返回内地或在内地被捕,据悉香港警方也没有相关资料。

郭文贵情妇涉洗黑钱在港被捕 返内地爆料

(0)
相关新闻
郭文贵大爆北戴河会议内幕:中共忧心撑不到郭文贵被控是中国间谍,在美国也呆不下去了
回中国会被处决 郭文贵控告共和党人郭文贵党羽 前国安副部长马建被判无期
郭文贵联手班农 搞垮中国共产党大变脸 德媒惊叹郭文贵矛头直指习近平
郭文贵爆料600亿罚款 中国曾想私下和解郭文贵女儿挑战香港警察 申请解冻15亿
最新!郭文贵回应伪造文件案挺郭文贵被判刑 林生亮认错不认罪上诉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郭文贵"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