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美国准备与中国开战”
www.wforum.com | 2023-01-15 23:16:04  NewTalk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准备与中国开战”

俄罗斯侵犯乌克兰已进入第11个月,俄军佔领的地区接连被乌克兰收复,只能持续轰炸民用设施作为反击。俄罗斯急于寻求盟友中国援助的同时也极力挑拨美中关係,试图要把中国拖入俄罗斯当前的战争困境。俄罗斯参议员科维季季(Olga Kovitidi)宣称,美国为实现对欧亚的控制”准备与中国开战”,将尽力不拖延地对中国实施组织挑衅陷阱的计划。

根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科维季季在自己的Teleglam频道中写道:”为实施对欧亚的控制美国准备与中国开战。我们看到,国家政变和强制进行战争是美国邪恶的政治手法。现在向美国人解释他们的政府已变成这个星球主要的侵略者和恐怖分子是一件非常难的事情,但是必须要解释。美国现任政府几十年来向美国人灌输扭曲的和非常糟糕的政治习惯。”

科维季季指称,美国积极在武装自己,这应该让中国感到担忧。她强调:”目前印度-太平洋指挥部有375000名军人和平民,他们已经被部署在这一地区,美国新的国防预算规定数十亿美元用于太平洋地区的新军事基础设施和战略举措。”科维季季预计日本将站在美国这方面参与这一衝突。

科维季季表示:”日本政府宣布『下一个五年即从2023年至2027年的军费将翻倍,达到800亿美元(佔GDP的2%),这毫无疑问表明了日本人未来的军事活动。同时在军队的军事文件中中国被标记为”前所未有的最大的战略挑战』。 “她认为,所发生的一切将促使中国重新考虑当前的事件并且与俄罗斯进行更加密切的军事政治和经济合作。

(0)
相关新闻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美官员警告:中共极音速武器不容小觑
中美在黄海上空较量习近平说破了中美军队的关键差距
俄乌战争后台海兵推 共军优势已现松动中共称突破等离子隐身技术 隐形战机如虎添
中国宣称突破这尖端技术!港媒:超乎想像相隔1年再见不明气球 美战机拦截
中国北斗,突然来势汹汹美军工1指标反超中国! 腾讯网说出大实话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美对抗"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这次,李嘉诚又预判到了什么?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日本突传重磅消息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