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中俄军演另有深意 大秀“肌肉”
www.wforum.com | 2022-09-07 02:39:3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俄军演另有深意 大秀“肌肉”

  美国在俄乌战场上指挥欧洲各国给乌克兰疯狂输送枪炮弹药,而美国就在幕后坐观战争消耗着自己最大的军事敌国俄罗斯,暴露着他的险恶用心。在亚太地区也是用着各式各样的方法在对中国进行全方面的遏制,而前不久美国在台海问题上搞事,让中美两国关系急剧恶化,那么中俄双方在军事上加大合作成为了共同对付美国的必然选择。所以最近,解放军海陆空三军将赶赴俄罗斯参加即将举行的“东方-2022”军事演习,这是中国首次出动三军力量全程参与的军演。中俄两国也对外一再强调这次军演不针对第三方,更是与俄乌冲突不存在任何联系。但是西方却就是紧盯着中国不放,炒作中俄的合作是不正当的,会对其他国家形成威胁,这是毫无道理。不得不说,美国是越来越把中俄打造成一个共同的“假想敌”。

  最近的美国做了不少针对中国的军事行动,想在东北亚地区建立“亚洲小北约”围堵中俄的企图是愈加明显,野心完全是昭然若揭。就比如韩国重启萨德系统,时隔五年后又重启美韩间的大型军演,还联合17国举行的“漆黑2022”演习,日本对外宣布将在西南地区部署千枚远程导弹,这些都是美国拉着一众盟友对亚太地区不怀好意的动作。所以在这种情况下,中俄也必须给他们点颜色瞧瞧,真把我们当“病猫”吗?用实力教他们怎么做人。

  最为搞笑的是,美国一直在炒作中俄的这次军演,实在是有点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的意思在里面。难道美国自己心里不清楚吗?在中俄周边密集拉着一众盟友军演,想着给中俄布下天罗地网,这极强的针对性,可以说是瞎子都能看得清,又怎么好意思说中俄的军演就是不正当,有敌对性的呢。也是,美国在世界上横行霸道惯了,只愿意看到自己强大,看不得其他国家超越。其实,美国就是担心中俄两国日益密切的军事关系。

中俄军演另有深意 大秀“肌肉”

  还得提一点,这次的中俄军演共有5万多名军人参加 ,出动了140架飞行器和60艘舰艇在内的5000多件装备,地点也是选在了自家门口,把日本两面都围起来了,将日本直接孤立在东亚大陆之外,所以这不单单是给美国看,最主要的目的还是给近邻日本好好看看我们的“肌肉”。大家都知道,日本作为美国在亚太地区的“马前卒”,总是做一些事情讨好美国,这完全就属于容易脑热型选手,仗着本土有美国驻军,就以为自己“天下无敌”了。其实只要中俄想做,随时可以在自家门口就把日本包抄了,真不知道日本是咋想的。

中俄军演另有深意 大秀“肌肉”

  这次军演不仅是搅动了整个东亚的局势,还对日本形成了威慑,也给了美国不小的压力,韩国当然也会受到惊吓。很有智慧的做法,对于俄罗斯来说也有不少的好处,不仅在国际上展现了与中国密切的关系,还能将一部分聚在乌克兰战场的注意力转移,更利于俄罗斯下一步在战场上的军事行动。

  所以说,美国霸权再厉害,对于中俄来说并不惧怕,但美国要想破坏我们国家的主权与领土完整,那就不好意思了,就算一对一打不赢,但二对一绝对不会输,美国自己肯定明白这个道理,那就不要再耍这些阴谋诡计了,中俄两国只会是越来越靠拢,加强各方面的合作。

(0)
相关新闻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美官员警告:中共极音速武器不容小觑
中美在黄海上空较量习近平说破了中美军队的关键差距
俄乌战争后台海兵推 共军优势已现松动中共称突破等离子隐身技术 隐形战机如虎添
中国宣称突破这尖端技术!港媒:超乎想像相隔1年再见不明气球 美战机拦截
中国北斗,突然来势汹汹美军工1指标反超中国! 腾讯网说出大实话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美对抗"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机密太多! 解放军官方让她晒勋章 官方急下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机密太多! 解放军官方让她晒勋章 官方急下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台湾国防部长罕见公开承认
奇袭大捷:以军击毙哈马斯准将、生擒“方块
刚刚发生的这件事 影响超出你的想象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