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美国多次炒作和中国大战 就问美准备伤亡多少
www.wforum.com | 2022-09-02 05:06:41  前卫新视角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多次炒作和中国大战 就问美准备伤亡多少

  当前俄乌冲突还在持续,而美国还在继续拱火,继续向乌克兰提供新一轮军事援助,目的就是要让这把火烧得更旺一些,但美国无意下场。而在另一方面,美国最近却频繁炒作要和中国大战。

  近日,美国导弹防御局局长、海军中将希尔表态,美国在西太平洋的重要军事基地关岛正升级改造导弹防御系统,以应对中国威胁。关岛是美国第二岛链上的关键节点,他们认为一旦发生紧急事态,该岛作为美军后勤枢纽肯定会被率先打击。由于中国弹道导弹的发展,当前关岛防御体系难以防住中国弹道导弹攻击,这里已经变得不安全,所以急需升级。和他观点相同的是,美军印度洋-太平洋司令部司令阿奎利诺前不久也表态,中国海军在导弹技术、舰艇和核能力方面的增长,五角大楼对解放军会发动导弹攻击的担忧也愈发紧迫。美国也不是头回这么炒作了,美国在中国家门口部署战略武器,却反咬一口称中国是“威胁”。

  但美国设想关岛遭到袭击的前提是,美国介入台海局势,关岛才会被作为前沿堡垒被打击。美国不介入的话又何须担心关岛被袭击?从这也可以看出,美国是在向我们展示决心,美军是有可能进行军事介入的。不过,一旦中国“关岛快递”展开营业,无论美方怎样把关岛构建成坚固堡垒,也是无济于事的。

美国多次炒作和中国大战 就问美准备伤亡多少

  另外,曾在川普时期担任高官的几名官员也发文,题目为《美国工业基础还没做好与中国开战的准备》。他做出一个假设,美国和中国之间可能即将爆发战争,如果发生了,将会是旷日持久的。如果要和中国等大国打持久常规战争,美国国防工业基础其实还没做好准备,必须立即投资建设和修复军事装备的生产能力。而且和上面的观点一致,前提都是以中美在台海冲突视作爆点。前几个月,美国专栏作家也曾提出过,如果中美发生冲突,美国可能会迎来“导弹饥荒”。这些观点都是出于对美国工业逐步空心化的担忧,美国国防部曾被曝很多关键武器零部件依赖国外生产链,繁复的中间环节降低了研制和维护维修的效率。

美国多次炒作和中国大战 就问美准备伤亡多少

  最近美国这样类似的“中美战争论”非常多,很多人会说这是美军向国会要经费的常规操作,但是看问题不能太表面,这也说明美国确实在为可能的冲突做准备。“亡中”这事在美国所谓的精英阶层,是普遍的认知。美国人可不只是在想,他们一直都在做战争的准备。而且他们认为时间不在美国这边,中国实力还没有见顶,所以中国等得起,美国等不起。他们等不起的深层原因,是无法推动自我改革来重获竞争力。所以美国才会焦虑四处煽风点火,破坏中国稳定和发展。美国频繁出现这种“战争大论”绝对不是巧合,而是真的在认真备战。虽然我们不想战争,但从不惧战,就问一下,美国准备伤亡多少?

(1)
相关新闻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北京攻台倒计时 美需率先跨越1条底线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美官员警告:中共极音速武器不容小觑
中美在黄海上空较量习近平说破了中美军队的关键差距
俄乌战争后台海兵推 共军优势已现松动中共称突破等离子隐身技术 隐形战机如虎添
中国宣称突破这尖端技术!港媒:超乎想像相隔1年再见不明气球 美战机拦截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美对抗"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195亿美金,竟把北京惹毛了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