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台海局势紧张之际 捏造谣言想把德“拉下水”
www.wforum.com | 2022-08-20 04:11:35  前沿锐评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台海局势紧张之际 捏造谣言想把德“拉下水”

  锁台”军演还在继续,德军也要跟着掺和?就在大家疑惑之际,德国先慌了。

  台海局势没稳定几天,美国人又去加了把“火”。中国可不想惯着,再度在台海进行联合演训,这是回应,也是威慑。美国人既然敢来,想走就没那么容易。不过,就在台海局势紧张之际,外国媒体却躁动起来了。而事情的起因就是德国要派遣13架战机,前往澳大利亚参加联合军事演习。值得注意的是,这是德国空军首次向印太地区部署战机,也是自二战以来,最大规模的部署之一。

  针对此事,外国媒体充分发挥想象力,声称德军的这些飞机将会在飞行途中取道,并穿越台湾海峡,旨在“威慑中国”。虽然并未官方证实,但有不少网友已经默认这个事情是会发生的。因为从一方面来说,德国是美国最重要的盟友,在中美关系紧张之际,德国通过此举,表达对美国的支持,不是不可能。而从另一方面来看,现在正值台海局势敏感之际,但偏偏这个时候德国,要派遣战机前往印太地区,时间、地点都如此巧合,这就不禁让人怀疑,德国就是想要借此机会威慑中国。

  不过,中国实力不俗,也不吝于动手,对美国下手都毫不留情,德国就更不用说了。可以说,德国要是敢掺和,那就是找死。就在大家疑惑之际,德国先慌了。眼看着这件事情还在持续发酵,德国空军总监坐不住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辟谣称,德国空军此行将走国际航线,几乎不会接触南海,更没有经过台湾海峡的计划。他还强调,这次参加澳大利亚演习,目的是展示德国与亚太伙伴的关系,并不是向中国发出威胁的信号。所以这一切,也只不过是外国媒体的无端揣测罢了。

台海局势紧张之际 捏造谣言想把德“拉下水”

  事实上,早在去年的11月份,外国媒体就曾报道了德国空军的这个计划。那为何现在又重提这件事情,还牵扯到中国身上呢?其实就是想把德国拉下水。美国人一而再、再而三地窜访台湾,目的就是想要激怒中国,从而搅乱台海局势,从中获利。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美国并没有达到目的,反而惹得一身骚,佩洛西成了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拜登也被民众炮轰。既然1V1干不过,那就只能将盟友拉下手。而这个时候,要前往印太参加军事演习的德国,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台海局势紧张之际 捏造谣言想把德“拉下水”

  只不过,在大是大非面前,德国还是十分清醒的。德国若真像外国媒体所说,要破坏台海两岸和平,踩踏中国大陆红线。德国势必要为自己所做的行为,付出惨痛的代价。现在德国还在想冬天怎么过,淌这趟浑水无疑是自找苦吃,自取灭亡!

(1)
相关新闻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断然拒绝善意!菲国掀桌子 北京要做最坏打美军一动作让北京坐卧难安
加快立法!中国备战印太前奏?印度对中国的战略反击
突发!中菲南海撞船美军5航母齐聚大门前太夸张 中国说话了
史无前例!美半数航母云集中国家门口冲北京而来:美备战下一场菲律宾海战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南海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