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美军事基地对华形成包围 日本是拳头的手套
www.wforum.com | 2022-08-11 04:31:58  前卫新视角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军事基地对华形成包围 日本是拳头的手套

  如果想要追求和平,那么就是准备着随时开战,因为美国正在策划一场大规模的战争,中美两个大国间的战争已经不再是不可想象了。要知道,美国部署在本土以及海外的军事基地就有4855个,虽然绝大多数都在自己本土里,但是在海外军事基地也有587个,其中就数日本最多,仅仅一个日本岛国就达到了120个之多。就这样美国还在国际上大肆鼓吹“中国威胁论”,真有点贼喊捉贼。

  美国作为目前全球军事力量排名第一的国家,海陆空三军的优势和能力都很出色,并且装备了世界上最先进的武器装备,这也是他为什么能稳坐世界霸主位置的原因之一,也让其他国家都敬畏美国的强大力量,所以美国就经常无端挑衅,特别狂妄自大。众所周知的是中国本身就已经身处在危险之中了,这些美国军事基地形成了一个巨大的链条将中国包围,也在严重威胁东亚地区的和平与稳定。

  正因为,中国目前是世界第二经济体,中国发展速度这么快,是让西方无法理解的。中国在与美国进行的资本竞赛中差不多取得了与之相称的实力,这是美国无法接受的事实,美国对中国的飞速发展有了恐惧症,也将中国视为自己的头号敌人,其实这全是美国的被害妄想症在作怪。让美国不得不在各方面都形成对中国的打压与遏制,军事方面日本就是美国拳头的手套。

  就在日本的冲绳岛,在这集中了70%的驻日美军基地,天空布满了各种飞机,这便是对中国宣战的最前线,也是美国对亚洲战略重心的前线。因为冲绳基地群所处位置极为重要,距离钓鱼岛只有大约400公里,距离中国台湾也堪堪不过640公里。但随着中国远程打击能力的不断提升,高超音速武器、东风导弹、巡航导弹等等,中国的实力让美国开始忧心忡忡,认为冲绳的军事基地过于集中的情况下,就很有可能在冲突中遭到导弹的袭击及摧毁,所以在这种有安全隐患下,就要加强第二岛链的关岛基地建设。

美军事基地对华形成包围 日本是拳头的手套

  但美国似乎低估了中国的实力,再怎么加强关岛的建设,中国的反介入能力在这些年也进步不少,中国导弹的攻击能力也足够摧毁这个美国位于关岛的军事基地,一旦中国集中火力进行打击,那场面就是一锅端。美国想着分散中国的火力攻击,但中国有这个能力同时打击你的第一岛链和第二岛链,所以说美国就少打中国的主意,中国现在可不是好惹的。

美军事基地对华形成包围 日本是拳头的手套

  不管怎样说,现在的中国已经是个强大且有实力的国家,不再是以前那个任人宰割的中国,面对美国军事基地包围的威慑也不再惧怕。虽然中国一直都热爱和平,但在维护自己领土安全和完整的情况下,也一定会拿起武器与敌人抗争。是朋友的话我们热烈欢迎,是敌人的话我们就有各式导弹,那一定会将敌人打得落荒而逃!

(1)
相关新闻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北京攻台倒计时 美需率先跨越1条底线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美官员警告:中共极音速武器不容小觑
中美在黄海上空较量习近平说破了中美军队的关键差距
俄乌战争后台海兵推 共军优势已现松动中共称突破等离子隐身技术 隐形战机如虎添
中国宣称突破这尖端技术!港媒:超乎想像相隔1年再见不明气球 美战机拦截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美对抗"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195亿美金,竟把北京惹毛了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