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我们刚伸出援手,转眼就被美国反咬一口?
www.wforum.com | 2020-03-31 19:12:2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我们刚伸出援手,转眼就被美国反咬一口?

今日,美军P-3C巡逻机在我国南海海域上空飞行;EP-3E电子侦察机在东海和黄海海域飞行。同一天内,美军两架军机同时进入南海、东海、黄海上空的情况,并不多见。

P-3C反潜巡逻机,拥有极强的海洋情报搜集能力,常用来执行侦查、反潜、监视巡逻等任务;EP-3E电子侦察机,更是浑身遍布各种侦查设备,负责收集电子信号并进行处理分析。这两款侦查能力极强的美国军机,于同一日闯入我国海域,威胁性不言而喻。

真要说起来,这也不是美军近日来首次挑衅举动了,其国内疫情爆发后,它在我国周边秀肌肉的行动就愈发频繁。比如派出罗斯福号航母在南海进行F35战机起降训练、让“吉佛兹”号濒海战斗舰闯入南海、派“麦克坎贝尔”号驱逐舰和EP-3E侦察机闯入台海等,都差不多是发生在半个月内。

美军在我国周边挑衅,并不罕见,可在短时间内如此密集的兴风作浪,还是不多见的。它到底是想干啥?

分析认为,美国主要是害怕我国“趁他病”,对某些人下手。美国现在疫情十分严重,总确诊人数已经突破16万,日新增确诊病例也已突破两万,而且还未见疫情拐点。在如此严重的疫情下,美军也不得不低头,五角大楼已经下令减少军事行动,可就算是这样,它部署在我国周边的两艘航母,也接连出现确诊病例,现在几乎处于瘫痪状态。

而自疫情以来,对岸某些人愈发嚣张,其言行,深深伤害了两岸人民的感情,比如大陆疫情严重的时候,严禁口罩出口,就连以个人身份将口罩邮寄给大陆或前往大陆时携带超过数额的口罩都不行。而在美国疫情爆发后,却宣布一周为美国提供10万只口罩。这种行为,实在是让人听着都生气。而且就在前几天,他们还和川普签署了一份明显侵犯我国主权的法案。可以说,对岸的某些人,已经彻底疯狂。

美国也意识到这一点,知道我国不会无限制容忍破坏我国主权、领土完整的行动,于是就频繁派出军事力量,到我国周边炫耀武力,其目的,就是表明自身随时有能力针对我国行动做出军事部署,警告我们不要轻举妄动,否则它不会坐视不管。

说实话,要是我国真要采取某些行动的话,会在乎它这些小动作吗?别说现在它的两艘航母已经不动弹了,就算保有完整战力,紧要关头它敢闯入我国周边?所以,它这种动作完全是多余的,只能是给某些人无谓的信心,可那些挟洋自重的人必须明白,甘愿沦为棋子,必然反受其害,逃不过历史和人民的制裁。

另外不得不提的是,就在美军两架军机现身我国东海、黄海、南海的前两天,我国一批医疗物资驰援美国,这疫情还没结束呢,就如此做派,还要不要物资了?要是再给它的话,咱只能以美国人民是无辜的来安慰自己了。

(0)
相关新闻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断然拒绝善意!菲国掀桌子 北京要做最坏打美军一动作让北京坐卧难安
加快立法!中国备战印太前奏?印度对中国的战略反击
突发!中菲南海撞船美军5航母齐聚大门前太夸张 中国说话了
史无前例!美半数航母云集中国家门口冲北京而来:美备战下一场菲律宾海战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南海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英特尔大败局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欧洲将产生第一位黑人领导人,意味深长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