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美海军刚在南海秀肌肉,万吨巨舰就被新冠病毒“攻陷”
www.wforum.com | 2020-03-18 19:39:5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海军刚在南海秀肌肉,万吨巨舰就被新冠病毒“攻陷”

美国新冠疫情的发展令人触目惊心,截止目前美国的疫情确诊病例已经达到了4687例,死亡的病例在93例。其中也包含着一个让人担忧的消息,美国海军在当地时间3月15日称,“拳师”号两栖攻击舰上的一名水兵被确诊为新冠肺炎。

美海军刚在南海秀肌肉,万吨巨舰就被新冠病毒“攻陷”

这一幕和日本的钻石公主号邮轮疫情事件十分相似,在这种较为密集的环境中,一旦有确诊病例出现,对于这艘排水量超4万吨的巨舰内部人员的威胁是非常大的。但是美国目前的消息称,没有和确诊水兵密切接触的人员,这一点确实让人难以置信,究竟是事实还是在撒谎,还是要看事情的进一步发展。颇为讽刺的是,美海军近段时间并未将重心放在疫情的防控上,而是仍旧打着“航行自由”的幌子在南海挑事。

美海军刚在南海秀肌肉,万吨巨舰就被新冠病毒“攻陷”

3月10,美军导弹驱逐舰出现在西沙,3月13日,美国海军还出动了“美利坚”号两栖攻击舰,在南海进行编队航行演练。而“拳师”号在去年的10月份还曾经和“里根”号航母一起在南海挑衅,这次被新冠病毒“攻陷”也算是“恶有恶报”了。

美国的疫情在近几天内有着很快的上升趋势,其实也能够看出美国如今的疫情形势已经不容乐观。特别是“拳师”号这种大型军舰,上千名官兵挤在密闭空间里,很容易造成交叉感染,但是美国对这件事仍旧很乐观,因为这艘巨舰目前正在停靠在圣迭戈港口,因此发生舰内群体性感染的风险要小很多。但是这些上了岸的水兵会不会成为感染源,就不得而知了。

但是就美国一向的舆论控制能力来看,往往都是以提振信心为主,这次的疫情事件究竟能够会让美国海军造成多大的损失仍旧是一个不定数。川普在疫情前的态度变动,其实让美政府的公信度下降很多,从原本美国已经控制了疫情局势的言论,到现在确诊病例达到4687例,都让很多人质疑美国目前公开的消息是否属实。

毫无疑问的是,此次疫情就像是一个照妖镜,将一些国家的真面目逐个揭露,一直打着自由思想旗号去抨击民主思想的西方国家,这次在国际形象上已经受到了不小的损失。我国的快速积极的疫情防控措施,最初被西方国家认定是违背自由的,但是事实证明,中国的做法是正确的,也是值得提倡的。如果美国仍旧不愿意承认在疫情防控上的失误并及时做出积极防控的话,接下来的损失将会更加难以接受。

(0)
相关新闻
罕见表态支持菲国!北京劲敌重大转变抗中最新一步:美海警船已经来到中国家门口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南海: 菲律宾称中国水炮致其三军人受伤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断然拒绝善意!菲国掀桌子 北京要做最坏打
美军一动作让北京坐卧难安加快立法!中国备战印太前奏?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南海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强奸了整个村的妇女”
中国高校干部聚众淫乱视频流出 结果惨了
以色列突然撤军,原因你可能想不到
莫斯科恐袭嫌犯供出幕后人员
耶伦正在改写历史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强奸了整个村的妇女”
中国高校干部聚众淫乱视频流出 结果惨了
以色列突然撤军,原因你可能想不到
莫斯科恐袭嫌犯供出幕后人员
耶伦正在改写历史
号称全面碾压F35 中国歼-35这细节露出原形
中国颁发,全球首张
最新传来的又是坏消息
外籍人士在华消费更方便了 11个电子钱包落
曝中纪委正调查最大的军事装备供应商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