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德国女国防部长挑衅中国,派军舰去南海,网友:你当1900年呢?
www.wforum.com | 2019-12-30 17:53:2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德国女国防部长安妮格雷特·克拉姆-卡伦鲍尔发表了一各令人目瞪口呆的讲话,她口出狂言,由于日本、韩国、澳大利亚等,这些国家都是德国在印太地区的伙伴国,而这些国家受到了“中国的威胁”,于是德国也要效法美国,派军舰来“自由航行”,说穿了就是,别人挑衅的了,老娘也要来挑衅一下。

德国女国防部长挑衅中国,派军舰去南海,网友:你当1900年呢?

德国女国防部长安妮格雷特·克拉姆-卡伦鲍尔

作为完完全全八竿子打不着的南海域外国家,德国女国防部长安妮格雷特·克拉姆-卡伦鲍尔的这番狂言立刻引起了国际社会广泛关注。报道,她的话还不止这些,她还说德国目前正计划调兵遣将派军舰前往亚太地区,而且还要通过中国南海和台湾海峡等敏感海域进行“自由航行”,计划时间是安排在2020年年初左右。对于卡伦鲍尔的这番话,德国媒体的解读是,德国海军现在不满足于待在西方,也要向东方进发,在已经十分混乱的南海地区插上一脚,显示德国的“地区存在”,增强德国的“国际影响力”。

德国女国防部长挑衅中国,派军舰去南海,网友:你当1900年呢?

德国海军萨克森级护卫舰

对很多人来说,德国本应与中国无冤无仇,为什么会突然冒出这些不着调的东西出来,这个话题如果从德国最近的局面上来看,就很好解释了,近年来德国的产业不断遭到中国崛起的本土产业所挤压,尽管一直以来德国人都以他们的精密仪器和先进设备为傲,但中国在这些领域正在快速迎头赶上,这非常令德国人不痛快,于是他们支持很多势力给中国捣乱企图延缓中国发展也就是顺理成章的了。与此同时,德国人在心理上还有一个比较特别的态度,由于二战等历史原因,造成了德国人特别喜欢跟欧洲“统一步调”来彰显其“融入文明社会”,以便于德国“彻底和历史划清界限”,在这个心态下,也就能明白为什么德国人在很多地方特别不理智的参与很多看上去莫名其妙的事情。

然而在现实中西方国家选举政治的原因,一方面导致了其社会上的专业人员很难进入到政府决策层,一方面很多专业人员也乐得让非专业的人在台上折腾,让他们自己关起门放飞自我。这位基民盟党鞭出身的女国防部长,几乎可以肯定不知道德国海军的斤两。以目前德国海军的水平,来一趟远东恨不得要动用德国海军一半的主力,估计她是真没想到这一层。而且更令人尴尬的是,德国海军目前最好的军舰F125型护卫舰,尽管有高达7000吨的排水量,但居然没安装垂发导弹系统,只有两座“拉姆”近程防空导弹凑数,换言之,这种军舰连区域防空能力都没有,一旦发生冲突只会被战机打成废铁,以至于德国媒体感叹,这位女防长是真不知道咱们压根没有合适去亚太地区的军舰。

不管怎么说,豪言既然放出来,那就听其言看其行,目前德国军事力量疲软的状态,还真以为现在1900年不成?况且就算真的来了,也没什么实际意义,只能让大家看笑话,没准,坏了还得来中国修修呢。


(0)
相关新闻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这里或是中共点燃中美战火的首选地
肖尔茨还没到达北京 德国军舰要与日本抗中罕见表态支持菲国!北京劲敌重大转变
抗中最新一步:美海警船已经来到中国家门口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南海: 菲律宾称中国水炮致其三军人受伤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南海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习近平继续走钢索 有人背着他展开行动?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