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美媒透露“特朗普不倾向于对委内瑞拉动武”,真的还是假的?
www.wforum.com | 2019-05-05 18:51:0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媒透露“特朗普不倾向于对委内瑞拉动武”,真的还是假的?

       不管这是哪家美国媒体透露的“特朗普不倾向于对委内瑞拉动武”的消息,个人认为应该是真的,特朗普从内心肯定不倾向于对委内瑞拉动武,尽管特朗普此前说过“对委内瑞拉的所有选项都摆到桌面上”的话。

       一者,特朗普是疯疯癫癫、出尔反尔、反复无常的人,他说的话、发的推特很多都是假的,而且说了的也可能立马反悔,或者过一段时间又改变。所以,谁会把特朗普的话当真呢?当真你就错了,不当真你也错了。对待特朗普最好的办法是看行动,说的什么也不能信。其实,真正希望美国对委内瑞拉动武的,估计只有三条“疯狗”:美国副总统彭斯、国务卿蓬佩奥、安全顾问博尔顿。

        二者,美国第一、美国优先是特朗普的治国理政理念,也符合特朗普的生意人性格。要让美国亲自打委内瑞拉,不是特朗普的风格。如果美国能够利用委内瑞拉反对派领袖瓜伊多为代理人,推翻反美的马杜罗政权,这才应该是特朗普的真实想法,要让美国动用人力、物力、财力去打委内瑞拉,从而推翻马杜罗政权,特朗普断然不会这么干。

       三者,特朗普还想连任总统。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渐行渐近,特朗普的所有举动都会为大选做准备,对俄罗斯强硬却又与俄罗斯总统普京通话,对伊朗实施最高级别的制裁,对委内瑞拉进行各种威胁,介入比利亚问题等,特朗普都是希望能为2020年总统选举加分。如果特朗普下令美国打委内瑞拉,美国国会和美国人民肯定不同意,影响特朗普2020年的票仓;而且遭到国际社会强烈谴责,没有国家和国际组织支持美国对委内瑞拉动武。

       美国媒体与特朗普一直格格不入,对于美国媒体报道的关于特朗普的信息,需要读者擦亮眼睛才能看得清楚明白。但是,对于美国媒体报道的“特朗普不倾向于对委内瑞拉动武”这条消息,不管是不是真的,反正我相信,也不管你信不信。

(2)
相关新闻
委国皮痒?美空军现身圭亚那,能否阻止马杜吞并邻国,他会是又一个萨达姆吗?
委内瑞拉海军陆战队演练 出动中国造战车剑拔弩张:委内瑞拉战机拦截美侦察机
委内瑞拉政变中出现冷门的AR57步枪委内瑞拉局势判断失误?美国防部长辩护
美国警告俄罗斯勿插手“后院”瓜伊多不顾逮捕威胁重返委内瑞拉
美国称:与瓜伊多“百分之百”站在一起打脸川普 国会不支持军事干预委内瑞拉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委内瑞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