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叙利亚决胜时刻,美国却拿三十万群众做要挟
www.wforum.com | 2018-07-08 22:45:49  战壕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叙利亚决胜时刻,美国却拿三十万群众做要挟

  图为叙利亚难民

  众所周知,由于美国的强势干涉,一直以来在世界上摆出“世界警察”的姿态,导致了中东地区的局势不止一次的恶化,叙利亚,原本安定祥和的国家,人民原本都生活在安宁之中,却因为美国的横加干涉,导致最终民不聊生。而与叙利亚摩擦的最激烈的国家,就是以色列了。准确的说,是俄罗斯和美国这两个大国之间的博弈导致的局面。

  在七月四日,根据以色列的报社“国土报”发布的新消息,在当前,叙利亚相关地区,俄罗斯和叙利亚政府军已经取得了优势,两国的联军到现在已经基本完成了收复靠南地区的战略目标。几乎已经能够看见俄罗斯-叙利亚政府军联军的胜利了。现今,叙利亚方面的陆军终于再次回到了以色列与约旦这两个国家的国境附近,这对于反叛军来说,是一个相当的打击。首先来说,这意味着叙利亚-俄罗斯联军的完全优势,其次,这也表示着叛军的补给线即将被完全切断,所以完全可以说是胜利在望了。

  但是,在即将迎来胜利女神青睐的同时,却有一件这样的事情在同时发生。因为战争已经到了最后的关头,所以最终的决战是在所难免的,最后的大战一触即发。在这种情况下啊,大批的难民为了求生,只能疯狂的向国境进发,而部分已经瑟瑟发抖的叛军也加入了这个逃亡的行列。也就是说,许多畏惧战争的人们,都把以色列这一个国家看成自己最后得以生存的场所。

  涉及到难民问题和人权问题,联合国安全理事会立即召开了紧急的会议,其议题自然是联军对叛军的总攻时,30万难民的去向与人权保障。在会议中,联合国方面大力呼吁参战方面能够尽量的不对一些城市的基础设备造成破坏,甚至要求联军暂缓进攻,以便联合国相关的人权保护组织能够现行进入以色列国境,以保障这一些逃亡的难民的人身安全。联合国已经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确保这一些难民们的安全,但是反观以色列,他们却以“预防恐怖袭击”的理由拒绝接受任何的难民。以色列的担心企事业不无道理,毕竟恐怖分子混入难民发动袭击的事情,也有不少的先例。

  此时此刻,联军已经展开了大规模的进攻和轰炸,叛军的末日也即将来到。在这种紧急关头提出“人权”的美国,其用心也是显而易见,就是为叛军争取到时间,以增加本身就寥寥无几的胜算。

叙利亚决胜时刻,美国却拿三十万群众做要挟

  图为俄罗斯驻叙利亚军队

  而根据美国的影响力和一贯以来美国的盟友来看,在这次召开的紧急会议中,诸如英国和法国这种一贯以来的美国支持者肯定会支持美国提出的动议,赞成要求联军暂缓攻击。而俄罗斯自然也会非常直接的拒绝他们的动议。现在,支持俄罗斯与支持美国的国家数量相对而言是持平的,在这种情况下,中国这一个国际大国的意见就显得尤为重要。

(3)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