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这“专家”称:中国正准备开战!危言耸听?
www.wforum.com | 2023-02-05 08:26:00  Newtalk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这“专家”称:中国正准备开战!危言耸听?

美军4日以将中国间谍气球击落,但相关讨论、揣测仍持续延烧。知名美中评论家章家敦此前称,此次事件显示,“中国正准备开战”。   图:撷取自推特@RobSchneider

美国领土上空近日发现疑似中国“间谍”气球行踪引发全球关注。而虽美军于当地时间4日已将其击落,并正进行打捞、分析作业,但相关讨论、揣测仍持续延烧,甚至美国智库盖特斯通研究所(Gatestone Institute)高级研究员章家敦更直言称,此次间谍气球事件显示,“中国正准备开战”。

美籍华裔律师、知名美中评论家章家敦因出版《中国即将崩溃》一书而成名,不过因其一贯耸动的评论及用词,屡屡在准确性上遭到广泛质疑。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报道,日前美国发现来源于中国的间谍气球并引起全球瞩目后,章家敦3日即于推特上发文称:“中国间谍气球事件显示,中国正在准备开战。”

章家敦于受访时表示,中国正在进行自二战以来最快的军事集结,并试图证明其政权是不受制裁的,而最不祥的是,“他们正在让中国平民为战争做准备”。

他指出,中国频繁于台湾、南海及全球范围内开展侵略行为,但国际社会数十年来对此未有任何积极行动,这让中国无须担心侵略行为会受到影响。因当时美国总统拜登(Joe Biden)尚未下令击毁间谍气球,章家敦便举了该事件为例。

另外,针对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去年 10 月任命了所谓的“战时内阁”,章家敦称“中国国正准备开战,战争随时随地都可能爆发。 ”

(0)
相关新闻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北京攻台倒计时 美需率先跨越1条底线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美官员警告:中共极音速武器不容小觑
中美在黄海上空较量习近平说破了中美军队的关键差距
俄乌战争后台海兵推 共军优势已现松动中共称突破等离子隐身技术 隐形战机如虎添
中国宣称突破这尖端技术!港媒:超乎想像相隔1年再见不明气球 美战机拦截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美对抗"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195亿美金,竟把北京惹毛了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