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军隔空叫板解放军 中国需要做最坏的打算
www.wforum.com | 2022-09-01 05:07:41  前卫新视角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军隔空叫板解放军 中国需要做最坏的打算

  这两天军迷圈里不亚于过年啊,在2022长春航展上,官方首次对外公布运油-20、歼-20、歼-16的三机同框照。巨大的运油-20后面挂着两个软管式空中加油设备,歼-20和歼-16紧随其后。这意味着什么?这意味着中国空军达到一个新高度,成为了继美国、俄罗斯后世界第三个达到战略空军水平的国家,战略投送能力、战略打击能力,以及战略防御能力都迎来了质的飞跃。

  可以说,在亚太局势如此紧张的关键时刻,在美国纠集盟友剑指中国之际,中国空军的大跨步给那些即将迈上美国对华战车的国家提了个醒。

  但美国这个国家我们也了解,遏制打压针对中国这么多年了,不达目的是不会善罢甘休的,中国这回弄出这么大动静,美国自然是坐不住了。这不,美国也有样学样发布了一张军机同框照,不得不说,这回美国准备得相当充分,看得出是想压了中国一头。

  日前,美国印太司令部发布一张美澳军机同框演习的照片,照片显示,美军2架B-2轰炸机、4架F/A-18战机与澳军E7-A侦察机正在太平洋上空结伴飞行。而主角自然是这2架B-2“幽灵”隐形战略轰炸机了。这也是美军B-2轰炸机在部署澳大利亚后的首次行动。

  显然,看着中国空军实力的大跨步,美国真的有点急了,隔空叫板解放军,意图用全世界只有美国拥有的战略隐形轰炸机,压中国一头。有一说一,虽然我们平常都唱衰美国,而且美国也确实在走下坡路,但这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世界霸主”真不是吹牛。

美军隔空叫板解放军 中国需要做最坏的打算

  第二次海湾战争时期,正值沙漠风暴,伊拉克军队就将装甲部队全部开进风暴中躲避起来,在完全没有视野的情况下,美国派出了B-2轰炸机,依靠自身红外成像,几枚导弹直接精准命中隐藏起来的伊拉克军队。现在看起来感觉没啥大不了的,但放在那个时期可把全世界都给吓傻了,简直是降维打击。

  很明显,中国实力的提升已经超出了美国的想象,美国情急之下只好亮出自己的底牌,这也说明,美国为对抗中国维护霸权注意已经接近疯狂,中国需要做好最坏的打算了。

美军隔空叫板解放军 中国需要做最坏的打算

  面对美国的优势,我们不能针尖对麦芒,美国有矛,中国也有盾!首先B-2不可能是完美的,在拥有隐身技术和战略轰炸能力的同时,B-2的机动性并不足,只能属于亚音速飞机,而所谓的隐身也不可能做到完全不被发现,可以说只要能够侦测到B-2,其威胁就会大大降低。

美军隔空叫板解放军 中国需要做最坏的打算

  而这一点正是中国擅长的,30多年的时间里中国反隐形技术后来居上,已经处在了国际先进水平。中国的米波雷达技术就是专门针对隐形战机的,在长距离探测下,多批次连续开机扫描敌机位置,再加上其自身的辐射源,中国可以较为容易地发现并实施精准打击。美国的B-2确实是世界上最先进的轰炸机,但中国打的就是精锐!

  而且,美国有的中国也会有,我相信,再过不久中国也将迎来能够与美国B-2相媲美的战略轰炸机,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1)
相关新闻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中共歼-35漂亮参数曝光,实战能力受质疑
突发 日本战斗机拦截中国核轰炸机这装备露馅儿! 遭外机插入 歼-20隐形机队
中国空军异动!新部署违背世界常规做法中国空军作战能力大飞跃 引来高度关注
中国防长从莫斯科回国,买回俄方“重器”中国空军环台演习,自曝多项弱点
中东土豪顶住美国压力 不惜放弃F35买中国战中国有没有打下过美国间谍气球?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空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