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枪决9乌平民布查屠杀凶手曝光 妻子坚称是假的
www.wforum.com | 2022-05-23 06:25:52  LTN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有消息指出37岁的俄军士兵阿坦塔耶夫(Chingiz Atantaev)是布查大屠杀的凶手之一。(图自@rprose推特)

俄罗斯出兵侵略乌克兰,俄军在布查的大屠杀事件震惊了全球各界人士,有许多国际组织与国家派遣调查团,要将犯下暴行的相关人士绳之以法,有消息指出又有一名布查大屠杀凶手的身分被确认。

自由时报综合外媒报道,美国《纽约时报》日前曝光一段影片,影片中有9位乌克兰男子被俄兵以枪押着,接着在镜头拍摄不到的地方被枪决,其中37岁的俄军士兵阿坦塔耶夫(Chingiz Atantaev)就被枪决现场的摄影机拍下。

调查这起事件的记者收集了他的相关资讯,发现他出生在远东地区马加丹,与妻子育有几名子女,记者打给阿坦塔耶夫妻子想调查阿坦塔耶夫的事情,但他的妻子拒绝讨论布查大屠杀事件与透露丈夫的资讯,只声称《纽约时报》关于她丈夫的照片与报道是假的。

(0)
相关新闻
405吨大飞机满载导弹抵俄 东北亚面临变天上校死于莫斯科恐袭 格鲁乌:俄最神秘情报
俄重要战争原料进口激增,西方竟是来源之一极为罕见!“末日战车”现身前线
美中关系的一大风险黑海舰队损失3艘登陆舰,俄“战争级别”恐
“匕首”之后,俄“锆石”神话也被打破乌克兰无人机发威 瞄准俄石油设施有深意
攻乌如此艰难 林彪当年对苏联的看法 或许没俄乌战况3月24:乌克兰的境况,在触底反弹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即将有全球最大空军 美军印太司令惊
中国科学家“里程碑式的重大突破”
不满印度 中国直接改地名 这30地全属西
港媒放风:中国又出一神器 技压美俄
405吨大飞机满载导弹抵俄 东北亚面临变天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即将有全球最大空军 美军印太司令惊
中国科学家“里程碑式的重大突破”
不满印度 中国直接改地名 这30地全属西
港媒放风:中国又出一神器 技压美俄
405吨大飞机满载导弹抵俄 东北亚面临变天
最坏的情况 美菲与中国全面战争
中国这是螳臂当车 必然失败
深圳煮熟的鸭子飞走了
发现一对情侣正在进行那件事 飞机紧急降
传被习近平重用 蔡奇进退两难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