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法国部长称乌克兰不可能快速入欧盟:大概需要20年
www.wforum.com | 2022-05-23 01:05:13  参考消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今日俄罗斯网站22日报道,法国负责欧洲事务的国务部长克莱芒·博纳当天说,欧盟不可能为乌克兰提供快速入盟程序,这一进程将需要“很长时间”。

  报道称,博纳在巴黎的J电台上说:“我们必须说实话。如果我们说乌克兰半年、一年或两年后就可以加入欧盟,那我们是在撒谎。事实并非如此。这大概要15年或20年。这需要很长时间。”

  他还说:“我不想给乌克兰人任何幻想或谎言。”

  报道称,博纳20日被总理伊丽莎白·博尔内任命为政府负责欧洲事务的国务部长。

  博纳表示,乌克兰应该成为欧盟政治生活的一部分,并重申为乌克兰创造一个替代成员国地位的身份的想法,他说:“我们欠乌克兰人一个他们可以参与的政治计划。”

  报道称,本月早些时候,马克龙承认乌克兰的入盟过程可能需要“几十年”。5月9日,他在斯特拉斯堡举行的欧洲议会会议上说:“即使我们明天就给予他们候选国资格,我们也都非常清楚,允许他们加入的过程也需要若干年,实际上需要几十年。”

(0)
相关新闻
卫星图片显示 俄罗斯墓地已大幅扩建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俄罗斯下一波重大行动 最快这时候乌军“风暴阴影”导弹轰俄工厂 尸袋成堆
俄乌战况4月14:德国给力援助,远程武器发盘点:俄乌战争,中国给予俄罗斯的各种援助
俄猛造武器攻乌克兰 中国帮了大忙印度人被俄罗斯骗到乌克兰战场
只剩最后600米! 俄军压境恰索夫亚尔惊了,俄军前线竟出现这种“奇怪”坦克…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