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乌总统顾问:在俄罗斯全面撤军之前 乌方不接受停火
www.wforum.com | 2022-05-19 17:17:38  澎湃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5月19日,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的顾问米哈伊洛·波多利亚克表示,在所有俄罗斯军队撤退之前,乌克兰不会接受俄罗斯提出的任何停火协议。

乌总统顾问:在俄罗斯全面撤军之前 乌方不接受停火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的顾问米哈伊洛·波多利亚克。

  参加了与俄罗斯前几轮谈判的米哈伊洛·波多利亚克5月19日在推特上写道,“不要向我们提出停火——如果没有俄罗斯的全面撤军,这是不可能的。”他还称,乌克兰对“新的《明斯克协议》”和几年后的战争进展没有兴趣。

  多位乌克兰官员近日发表了类似的声明。波多利亚克没有说明什么才是“全面撤军”。但他表示,“我们的谈判团队就是武器、制裁和金钱。”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5月6日在英国智库皇家国际事务研究所发表在线演讲时,再次谈到乌克兰对俄罗斯提出的和谈条件。他表示,只有克里姆林宫保证将俄军撤回至2月23日之前所在的位置,并将数千名“被强行疏散”至俄罗斯的乌克兰人遣返,乌克兰才会与俄罗斯进行和平谈判。

  俄乌两国的谈判代表已经一个多月未举行实体会议,上一次的面对面谈判3月29日在土耳其举行。

(0)
相关新闻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2500名俄“叛军”正为乌克兰而战
无人机攻击难防!俄战时经济遭遇重大威胁乌军突袭! 莫斯科3机场全关闭 多处炼油厂
俄乌3月17日:俄13炼油厂遭袭,袭敖德萨反俄军邪恶的导弹二击,乌实施肢解俄新战略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俄罗斯对乌克兰战俘的“可怕待遇”
俄罗斯遍地狼烟乌军两路杀入俄境内,俄空军上将被打死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台湾国防部长罕见公开承认
刚刚发生的这件事 影响超出你的想象
趁逮捕令生效前逃离美国 美女工程师飙车出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