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军重创 自开战以来已损失17个营级战术群
www.wforum.com | 2022-05-19 05:49:57  自由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军

俄军自开战以来已经损失了17个营级战术群。(美联社)

俄罗斯侵略乌克兰,俄军被乌军以先进的武器重创,营级战术群(BTG)也损失惨重,有消息指出自开战以来,俄军已经损失了17个营级战术群。

综合外媒报道,,乌克兰国防部长雷兹尼科夫(Oleksii Reznikov)表示“自俄罗斯全面侵略以来,17个营级战术群已经被乌克兰守军完全摧毁,我们已经证明俄罗斯无法在多个战略地区同时发起成功的攻势。”他补充与俄罗斯的战争已经进入持久战。

英国战情报告先前指出,在乌俄战争初期,俄军调派超过120个营级战术群攻打乌国,约佔俄军全部地面战力的65%,但其中可能已有超过4分之1失去战力,乌克兰国防部情报总局发言人斯基比特斯基(Vadym Skibitsky)也指出,俄军前线不断传出缺兵情形,替补的部队则是训练差,导致士气相当低落攻势不顺。

(1)
相关新闻
黑海舰队损失3艘登陆舰,俄“战争级别”恐“匕首”之后,俄“锆石”神话也被打破
乌克兰无人机发威 瞄准俄石油设施有深意攻乌如此艰难 林彪当年对苏联的看法 或许没
俄乌战况3月24:乌克兰的境况,在触底反弹被俄军巡航导弹“侵犯领空”!波兰召见俄大
俄军宣布 重建第聂伯河舰队 或突袭乌军呼吁边境居民离开,俄军“引火烧身”
为救贵公子中伏,俄罗斯格鲁乌特种部队遭团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