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方曝亚速钢铁厂投降视频 最美女兵赫然入镜
www.wforum.com | 2022-05-19 05:31:05  newtalk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乌方武装人员投降撤离亚速钢铁厂的影片中队伍里可见几名女兵。

当地时间 17 日俄罗斯《消息报》公布一段乌方武装人员投降撤离亚速钢铁厂的影片,投降队伍里可见几名女兵,其中几名外貌清新秀丽,而女兵的穿著打扮,也让人觉得宛如电影《飢饿游戏》的女主角珍妮佛劳伦斯(网友昵称“大表姐”)。影片显示,投降士兵的随身物品被仔细的检查一遍,才被送上大巴前往俄军控制地区。



                                  投降士兵的随身物品被仔细的检查。 图:腾讯网

根据《央视新闻》报道,乌克兰国防部 17 日证实亚速钢铁厂里的乌军伤员已完成撤离,顿涅茨克一名指挥官 17 日表示,当天预计接收的亚速钢铁厂投降人员为 1,000 人。

根据此前报道称,亚速钢铁厂内被围困的乌军武装人员,16 日起开始投降,当日有超过 260 名乌军和“亚速营”人员离开亚速钢铁厂,其中 50 多人伤势较重,被送往医院治疗。



                根据此前报道称,亚速钢铁厂内被围困的乌军武装人员 16 日起开始投降。

(0)
相关新闻
呼吁边境居民离开,俄军“引火烧身”为救贵公子中伏,俄罗斯格鲁乌特种部队遭团
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基辅遭大规模空袭 俄“匕首”飞弹全被击落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昔日老友开建欧洲最大军事基地,狠掐俄命门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2500名俄“叛军”正为乌克兰而战
无人机攻击难防!俄战时经济遭遇重大威胁乌军突袭! 莫斯科3机场全关闭 多处炼油厂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大转向!欧盟拟对俄“出手”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当一个人熬到没有电话、没有聚会、没有社交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