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乌前线军人抱怨:连指挥官都没有一把像样的机关枪!
www.wforum.com | 2022-05-19 00:26:56  参考消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西班牙《国家报》网站5月15日发表文章,称乌克兰前线士兵抱怨武器匮乏,“连指挥官都没有一把像样的机关枪”。

  文章称,在一场由无人机造成杀伤、由数百英里外的基地发射导弹进行攻击的战争中,驻扎在卢奇的士兵和民兵们是每天与俄军士兵面对面抵抗的第一线。这支沮丧的部队体现了战场的残酷,还体现了一支将职业军人与志愿兵融合在战壕里的军队的勇气。

  有时,俄罗斯的炮击声隔30分钟响一次;其他时候,地面不到1分钟就能震动3次;偶有几次,停顿很长且令人不安,很难知道是敌人已经离开去休息,还是最坏的情况即将到来。卢奇是他们作为前哨要保护的地方,距离尼古拉耶夫20公里。

  文章称,位于尼古拉耶夫东南的赫尔松,是被俄罗斯控制的城市。在赫尔松,卢布被强制推行,乌克兰国旗被红白蓝三色的俄罗斯国旗取代。夹在两种疯狂——没有水的尼古拉耶夫和使用卢布的赫尔松——中间的,是一个小镇,卢奇,以及保卫它的部队。

  在2月24日之前,卢奇是一个安静、绿树成荫的小镇,在主要街道的每一侧,都有简单的两层或三层建筑,现在,俄罗斯炮兵已经把它们变成了一堆瓦砾。

  文章提到,经过两个多月的战争,部队的士气不是很高。而最初报名抗俄的数千名民兵体会到了每天睡在地下库房里的艰辛,周围是虫子、罐头瓶、炸药、金枪鱼罐头和一面染着蓝色和黄色的国旗。

  谢尔盖认为,俄罗斯“正在使用旧武器,但当他们带着新武器到来时,将会非常恐怖”。

  “欧洲发出的武器在哪里?它们不会来这里。看,我的武器是一个旧破烂。”他在谈到挂在脖子上那把25年前的卡拉什尼科夫冲锋枪时说。

  “就连我的指挥官也没有一把像样的机关枪。”他指着领导这支保护着一堆瓦砾、一个儿童公园、一所学校和两座教堂的部队的上级说。

(0)
相关新闻
太惨!黑海舰队大撤离 克里米亚成“空城”乌东,2022年以来最大规模的机械化进攻
西尔斯基专访,波兰暂停加入《欧常规武装条俄乌战况3月31:泽连斯基立场软化?断章取
俄罗斯又一个“大国杀器”的神话破灭了405吨大飞机满载导弹抵俄 东北亚面临变天
上校死于莫斯科恐袭 格鲁乌:俄最神秘情报俄重要战争原料进口激增,西方竟是来源之一
极为罕见!“末日战车”现身前线美中关系的一大风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舰载机亮相 中国航母主战装备齐了
华尔街大鳄警告:有大事正在发生
中国土法炼曝光机 传已能造5纳米芯片
突发!500亿科技巨头破产:技术曾超三星华
从李克强表弟被抓时“下巴发抖”说起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舰载机亮相 中国航母主战装备齐了
华尔街大鳄警告:有大事正在发生
中国土法炼曝光机 传已能造5纳米芯片
突发!500亿科技巨头破产:技术曾超三星华
从李克强表弟被抓时“下巴发抖”说起
注意!从中国出境 越来越多国人被要求…
40个足球场大!中国“国之重器”又上新
全美一颗大雷眼看要炸了
薄熙来当年是怎样谈论胡温和吴仪的
突发:一架波音727飞机在机场坠毁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