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巴铁派出50架枭龙战斗机,飞抵克什米尔,印军见状如临大敌
www.wforum.com | 2020-07-02 19:58:5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巴铁派出50架枭龙战斗机,飞抵克什米尔,印军见状如临大敌

根据最新媒体报道,印一直在边境地区持续不断的增兵,引起边境越来越大的骚乱。最近一段时间,印度也开始严密的监视克什米尔地区的一切动向,尤其是巴基斯坦军事力量的活动轨迹。很多小伙伴应该都知道,印巴两国带克什米尔地区的冲突已经到了非常危险的境地,任何的风吹草动都有可能引起大规模的军事冲突,虽然国际社会一直在呼吁印度官方能够冷静克制,但是事情发展到何种程度已经无法掌控。

巴铁派出50架枭龙战斗机,飞抵克什米尔,印军见状如临大敌

目前印仍然在持续地向印控克什米尔地区输送战机,这让巴铁非常紧张,巴方为了响应印度向边境地区增兵,今日巴铁也向巴控克什地区增派了接近60架枭龙战机,这种大动作非常引人注目,除了增派空中打击力量以外,巴基斯坦也开始陆续的派出接近两个师的兵力前往边境地区,两万多人的陆地部队虽然无法和印度的人数相比,但是也足以牵制印在边境地区的军事力量,并且效果非常明显。

巴在克什米尔地区的空中运输活动越来越频繁,印方已经开始提高警惕,并且密切的监视该地区的一切活动。根据印度官方的表态,巴基斯坦突然之间配置如此多的骁龙战斗机,很明显并不是单纯为了演习使用,此外,相关媒体也表示,巴基斯坦可以配制空中加油机来弥补骁龙战斗机的航程短问题,这对印度来说绝对不是一个好消息。印度军队最近一段时间一直在监视巴基斯坦在克什米尔地区的一切动向,据悉,很多战斗机开始陆续抵达,而且空中加油机也已经到达巴控克什地区。

这对边境的印度武装力量来说,绝对是一个非常大的压力,虽然近日印度也在拉达克地区持续增兵,但是巴基斯坦在边境地区的动作也非常大,这种彼此牵制的做法,让双方都不敢轻举妄动,此外国际舆论也一直在奉劝双方要理智对待。从总体的发展趋势来看,印度军队仍然占有主动权,他们凭借着军事优势,开始在拉达克地区持续不断的挑衅。

不过巴铁肯定也有忍无可忍的时候,目前来看,双方还没有将迟到必须开战的地步,事态到底会朝向哪个方向发展?目前我们还不得而知,但是从双方的紧张局势来看,任何一个导火索都有可能引发一场大规模的军事冲突!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中国油轮被胡塞武装导弹击中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将进政治局?彭丽媛在中国官场的脚色日益受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