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是为解放伊德利卜”!埃尔多安为阵亡土军士兵落泪
www.wforum.com | 2020-04-03 17:22:5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是为解放伊德利卜”!埃尔多安为阵亡土军士兵落泪

      持续了8年之久的叙利亚内战进入了新阶段,这一阶段叙利亚面临的主要敌人不再是美国和以色列,而是叙利亚的邻国土耳其。

     一直以来,阿萨德政府与土耳其就伊德利卜最终地位存在跟不上的分歧,从阿萨德政府的角度上看,伊德利卜是叙利亚的固有领土,你土耳其凭什么长期霸占?俄罗斯也指出阿萨德政府军将伊德利卜收复,而该地区的武装分子“征服阵线”被俄罗斯列入恐怖分子,应当予以消灭和驱逐,但土耳其则公开对该组织实施支持和军事援助。除此之外,埃尔多安不经叙利亚政府授权在伊德利卜周围设立所谓“军事观察哨所”,总而言之,在叙利亚政府眼中,土耳其就是和美国一样的侵略者!

     与叙利亚政府军持相反立场,土耳其十分坚决保留其在伊德利卜的特殊地位,按照埃尔多安的话来说,土耳其军队是为了解放伊德利卜的人民而战,也是为了土耳其领土安全,因为叙利亚内战下,已有将近350万难民涌入伊德利卜,如果土耳其军队不进行干涉,那么这些难民以及其中的恐怖分子将流入土耳其境内!事实上,明眼人都清楚,埃尔多安执意要在伊德利卜驻军,根本原因是试图效仿以色列抢占戈兰高地那样永久占领伊德利卜东北部区域,将这里变成由土耳其掌控的在叙利亚境内的军事桥头堡,更视为干预叙利亚内政事务的重要阵地。

     此前,在俄土签署的停火协议中,M4公路控制权被放在突出位置,这条贯穿叙北部阿勒颇省、哈马省和拉塔基亚省的交通要道,M4和M5公路自2018年叙政府收复阿勒颇省以来,经常受到叙反政府武装的袭扰。其中有土耳其支持的武装分子,也有美国支持的武装分子以及其他阵营,俄土也为这里的控制权存在重大分歧!

     不久前,埃尔多安在伊德利卜发动了所谓“春季之盾”军事行动,尽管在3月6日宣布停火,但军事冲突仍十分频繁,土耳其成建制军队虽然已经撤出这里,但是大量特种部队以及空中力量不断向阿萨德政府军发动袭击,特别是土耳其空军拥有强大的F-16战斗机群,隔三差五袭击阿萨德军队!而俄罗斯并没有直接参战,而是提供了阿萨德政府军大量铠甲S-1防空导弹系统,地面上支持阿萨德军队包括T-90A在内的主战坦克。

     从2月以来的叙土军事冲突已导致双方数千人伤亡,由于土耳其占据压倒性军事优势,故而阿萨德军队损失惨重!但在俄军支持下,阿萨德政府军也造成了超过100名土耳其军人伤亡,其中有67名土耳其军人确认被打死!据土耳其温和派媒体‘黎明时报’报道,埃尔多安参加了4月2日一次土耳其阵亡军人国葬,据称这是继“春季之盾”军事行动以来第3次土耳其军人国葬!据消息人士证实,这批被运回尸体的土耳其军人是在3月15日到3月31日在伊德利卜阵亡的,其中有三名土耳其军人尸骨无存,丧生在叙俄重火力之下!

     据报道,在国葬仪式上,埃尔多安宣称这些阵亡的土耳其军人是为了解放伊德利卜而战,他们是在抗击阿萨德反人类罪行中牺牲的勇士!为此,埃尔多安还在国葬仪式上落泪。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英特尔大败局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欧洲将产生第一位黑人领导人,意味深长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