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军再次释放开战信号:F-35战机中队协同航母打击群展开实弹打击
www.wforum.com | 2020-03-31 18:06:0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军再次释放开战信号:F-35战机中队协同航母打击群展开实弹打击

在全球爆发新冠疫情之际,美军海军部队也出现确诊官兵,随后,病毒蔓延到空军部队,就连闯入我国南部海域挑衅示威的“罗斯福”号航母也未能幸免,不得不停驻关岛进行紧急隔离。但在这种情况下,美军依然没有停止海外军事行动,频繁制造事端挑衅。

就在近日,美军再次释放开战信号,出动F-35战机中队协同航母打击群展开实弹打击,中东强国以色列也横插一脚,伊朗的处境比较危险。就在本月初,美国海军两艘航母打击群已经在中东海域部署,针对性十分明显。据军事专家表示,川普政府极有可能会借向伊朗开战转移国内注意力,以换取高支持率。

美军再次释放开战信号:F-35战机中队协同航母打击群展开实弹打击

3月31日,阿拉伯电视台援引以色列空军发布的消息称,在疫情不断肆虐的情况下,驻中东美军依然与铁杆盟友以色列举行了“持久闪电”军事演习活动。期间,以色列空军出动第140“金鹰”中队数架F-35I“全能者”战机与美国空军第388战斗机联队第34战斗机数架F-35A战斗机进行为了持续数小时的训练。

联训期间,美以两国空军使用实弹对预定靶标进行了精准打击,为了保证演习空域的安全,以色列空军还出动一架湾流G-500“预言”预警机对周边空域实施侦查。据以军称,在演习期间,以色列与国际联军的地面作战部队也进行了联训。

值得注意的是,在美以两国空军演习期间,美海军部署在阿曼湾外海的“杜鲁门”号和“艾森豪威尔”号航母战斗编队也紧急起降多架预警机与F-35A战机进行训练,模拟对空中和地面的目标进行打击。美军在东西两线同时搞军事演习,还捎带上以色列,把伊朗夹在中间,意欲何为?

据军事专家表示,新冠疫情在美国本土急剧爆发后,川普政府对此却不以为然,表示会将死亡人数控制在10万人之内,这一数字还是引来美国民众的不满。再加上川普政府在疫情爆发初期并未采取有效的防控措施,一直在转移民众的注意力,试图将政府的失败转嫁给别国。

这样一来,川普的支持率快速下降,由此前的46%降至40%,而参与美国2020年总统大选的拜登已经成功晋升,支持率达到了49%,领先川普9%。距离11月的大选已经非常临近,川普能不着急吗?那显然是不可能的。

在美军诛杀伊朗二号人物苏莱曼尼将军之后,川普的支持率一度达到最高,美国福克斯新闻网在对大部分美国民众进行调查时得出一个结论:超过半数的民众支持美国对伊朗开战!所以基于此,川普为了挽回支持率,极有可能会选择对伊朗开战。

通过美军近期的军事动作来看,一直在试探伊朗的底线,如果不小心点燃伊朗这个火药桶,中东地区的局势或许会失控。但美国极力想做一个赢家,或许还没有川普想的这么简单。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