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国三艘航母沦陷,无力部署太平洋,美军:完蛋了
www.wforum.com | 2020-03-29 18:54:4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三艘航母沦陷,无力部署太平洋,美军:完蛋了

美国拥有11艘核动力航母,这无疑让其他国家非常羡慕。不过即使是军事实力十分强大的美军,在病毒面前也是无能为力。到目前为止,美国已经有三艘航母沦陷出现了确诊病例,分别为罗斯福号航母、里根号航母以及卡尔-文森号航母。

出现这种情况之后,美军在太平洋的部署无疑将受到极大的影响。毕竟罗斯福号和里根号航母已经开始了隔离,卡尔-文森号航母又正在船厂进行维护,如此一来,太平洋之中将没有一艘航母可以随时出动,美军也将因此面临暂时的兵力空白。

截至3月29号,根据数据统计,罗斯福号航母上如今已经有36名士兵确诊,加上这种病毒的传播速度极快,今后美军内部的疫情很可能将变得更加严重。对此一名驻扎在关岛的美军士兵更是表示,“我们要完蛋了!”可见在这名士兵看来,当前的形势已经十分危急,当然事实也正是如此。

由于关岛的医院对新冠病毒并不了解,罗斯福号航母排查确诊病人的任务将受到严重阻碍,驻扎在关岛的美军在互相交流之中,感染的可能也将进一步增加。加上当地医院也没有相关经验,治疗起来也将具有更大的难度。

有专家分析表示,当地美军感染病毒,很可能是由于受到了日本的影响,此前日本的疫情虽然暂时得到了控制,但在确定推迟东京奥运会之后,日本的确诊人数又突然增加了不少。当然这也并不能排除是从美国本土前往日本的轮换部队带来病毒的可能,毕竟美国本土的疫情也不容乐观。

不过无论如何,如今对于美国而言,让疫情得到控制才是最重要的。否则随着美军感染人数不断增加,必然将对美军造成更大的影响,同时美国的医疗物资也将变得更加紧张。在美国疫情越发严重之际,白宫必须要尽自己的一切努力阻止疫情蔓延。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英特尔大败局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欧洲将产生第一位黑人领导人,意味深长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