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台媒:美军可向台提供20艘神盾舰抵抗解放军(图)
www.wforum.com | 2013-10-02 20:48:5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绝非恶搞 台军为解放军准备的招降单

台湾媒体报道,美台国防工业会议30日在美国马里兰州首府阿纳波利斯举行,由台“国防部副部长”严德发率团,为争取美国售台先进武器作磋商会谈。报道称,除了年度的美台国防工业会议外,美国与台湾之间实施的“乐成”计划已经超过30年,目的为在大陆解放军“犯台”时,提供美军退役封存武器给台湾应急,抵抗入侵者。

据美国消息人士指出,“乐成”计划源自于美国与当时的国民党当局签订的所谓“中美防御条约”,其宗旨为透过类似二战时期军援法案,提供“准盟国”台湾美军退役的军事设备,以抵抗大陆侵略。据悉,“乐成”计划规模总额达400亿美元。

消息人士称,霍守业担任台军参谋总长任内,美台军方之间推动“新乐成”计划,提供台湾能马上启封的武器装备。在台海发生战争时,以“战争租借法”名义,提供台湾封存的军舰、战机与新导弹,期盼台湾能够抵挡解放军2波攻击。

-

美国消息人士称,美国售台的12架P-3C反潜机,过去的M-60A3战车、济阳级驱逐舰租借,其实就是“乐成”计划的一部分。未来可能还有从阿富汗与伊拉克退役的M-1A1战车,循过去模式热车移交模式售予台湾。

美方人士指出,目前美国加州海军基地有20艘退役神盾级驱逐舰、亚利桑纳州飞机坟场有200架封存的F-16A/B战机,美国未来有可能在战时提供台湾在内的“盟国”。

尖端科技杂志社总编辑毕成倵表示,在中美发生战争时,美国将透过“乐成”计划提供台湾封存武器,藉此打代理人战争。不过,毕成倵警告说,台军近年来实施精粹案,导致人力大幅缩减,因此即便在战时美国能提供台湾大量武器,但是台湾未必有足够的飞行员与地勤人员能够让战机起飞。

(0)
相关新闻
美智库妄称解放军武统几乎不可能成功 会陷(图文) 台湾对青岛阅兵很感兴趣 紧盯大陆核
(图文) 美《国防新闻》周刊:台湾将宣布自(组图文) 黄植诚、李大维从台湾驾机起义回
(组图) 台军喊话设备 “快投降吧,你们已无(图文) 军纪涣散!台三军仪队自拍露毛照外
(组图) 台耗资千万研制军用无人飞机起飞5秒(组图) 原来两岸军迷都是“爬墙党”和“偷
(图文) 台湾新出炉防务计划可能惹恼大陆(组图) 歌星孟庭苇在台劳军 被赞“超猛”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台湾军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