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图文) 军纪涣散!台三军仪队自拍露毛照外泄
www.wforum.com | 2009-04-01 21:52:3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人民网4月1日电 号称精实壮大的台军门面“三军仪队”,近来发生“露毛”不雅照片在网上流传,甚至还有仪队在台北忠烈祠站岗执勤时比V字手势、或装斗鸡眼的“搞笑”照片。不少网友痛批三军仪队的照片“没有羞耻”,“简直丢人现眼,忠烈祠里面的先烈看了都会骂!”“立委”也要求“国防部”重整军纪。

  军纪涣散

  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国防部”调查指出,由于有义务役仪队士兵陆续在今年初退伍,有人就约家属、女友到忠烈祠“拍照留念”,甚至有人将相机携入营区,拍摄一些较为隐私的照片,其中除了有海军仪队队员的“露毛”、“徒手捉刺刀”等照片放在网上,就连陆军、空军仪队在站岗执勤时,也比出V的手势或装斗鸡眼等搞笑方式入镜。

  “国防部”:已进行惩处

  拍摄照片的人在退伍后将照片放在个人部落格中,供人点阅,但立即被网友向“国防部”检举。“国防部”依据“影中人”按图索骥,发现露毛照中四名阿兵哥已有三人在二月退伍,仅有一人在四月八日才退伍,“国防部”遂将这名未退伍的阿兵哥以关禁闭方式惩处。至于其他入镜的空军、陆军仪队执勤时搞笑阿兵哥,也一并禁假处分,该部落格也立即关闭。对于仪队管理疏失,“国防部”表示,相关干部已惩处。

  一名陆军官员看了照片后质疑,仪队训练向来以严格着称,但照片显示仪队的训练也是“软趴趴”,难怪去年国庆典礼上有三名仪队队员昏倒。

  网友也骂翻了,有人批是“忠烈祠散漫的礼兵”、“先烈看到都会觉得这个“国家”毁了”、“白目的礼兵”;但也有人认为,露毛照“裤子再低一点应更有看头”、“体格不错哦,还有六块肌!”

  “台军如此哪需敌人”

  绿委黄伟哲抨击,仪队应是台湾军队门面,连仪队都军纪涣散,凸显军队管理问题严重,“国防部”应重整军纪。绿委蔡煌琅也说,台军接二连三出包,已大伤形象,“有这样的台军,还需要敌人吗?”蓝委周守训批,连三军仪队都出状况,对台军形象当然是雪上加霜,“国防部”未来挑选仪队弟兄标准可能要更严谨。

  但蓝委林郁方说,军队是社会缩影,这些三军仪队队员可能是要退伍才放松,没什么好苛责,关禁闭略施薄惩就够了。

(0)
相关新闻
美智库妄称解放军武统几乎不可能成功 会陷(图文) 台湾对青岛阅兵很感兴趣 紧盯大陆核
(图文) 美《国防新闻》周刊:台湾将宣布自(组图文) 黄植诚、李大维从台湾驾机起义回
(组图) 台军喊话设备 “快投降吧,你们已无(组图) 台耗资千万研制军用无人飞机起飞5秒
(组图) 原来两岸军迷都是“爬墙党”和“偷(图文) 台湾新出炉防务计划可能惹恼大陆
(组图) 歌星孟庭苇在台劳军 被赞“超猛”(图文) 委内瑞拉要向解放军转让F-16:台湾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台湾军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美国“功勋”间谍出镜忏悔:我想告诉中国人
这里或是中共点燃中美战火的首选地
归化失败 这位25岁华裔混血拒绝为中国出战
中国攻克芯片难题,芯片就会成白菜价?
眼尖网友发现 习近平“长高了”一大截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