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让莱猪入台 马英九:难道蔡英文认为台湾人不如猪?
www.wforum.com | 2021-01-01 17:50:0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让莱猪入台 马英九:难道蔡英文认为台湾人不如猪?

  据台湾绿营媒体《自由时报》报道,国民党今天(1月1日)上午举行升旗典礼,马英九致辞时痛批民进党当局开放美国“莱猪(含俗称瘦肉精的莱克多巴胺的猪肉)”进口,他表示,莱克多巴胺就连台湾猪都不准吃,台湾人却要被迫吃“莱猪”,难道蔡英文认为台湾人不如猪?

  报道称,马英九表示,蔡英文坚持开放“莱猪”,违反民意,呼吁大家要一起下架“莱猪立委”,国民党目前正在推动反“莱猪”公投,希望在8月28日蔡英文宣布开放“莱猪”一周年纪念日时,用民意否决,让蔡英文把“莱猪”吞回去。

  马英九表示,台湾民众收到的新年礼是含有莱克多巴胺的美猪,莱克多巴胺是“农委会”明定的禁药,连台湾猪都不准吃,台湾人却要被迫吃“莱猪”,难道蔡英文认为台湾人不如猪?

  马英九说,除了关中天新闻台,查禁儿童书籍,还要审查大陆出版物,反“莱猪”医师苏伟硕被查水表,民进党当局还要强推“代理人法”,让绿色恐怖无处不在,难怪最近《亚洲周刊》以台湾民选独裁为题,报道在蔡英文“执政”下的“新威权主义”。

  另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马英九还引用南宋诗人杨万里的诗“桂源铺”,诗的最后一句是“堂堂溪水出前村”,强调民进党当局挡不住民意的反扑。

  据台媒此前报道,台湾“立法院”12月24日决战“莱猪”议题,当天下午,民进党靠人数优势,让关系到“莱猪”进口的9项行政命令全部准予备查,猪肉的莱克多巴胺含量新规定将于2021年1月1日起施行。按照规定,2021年1月1日起,岛内猪农仍禁止制造、调剂、输入、输出、贩卖或陈列瘦肉精,不过对于境外进口的牛肉、猪肉如果有使用莱克多巴胺,则不属于被禁止的范围。

(0)
相关新闻
郭台铭退出 韩国瑜再无借口马英九被控杀人未遂 法庭上忍无可忍:我无
韩国瑜面临“人设崩塌” 的危机韩国瑜离总统宝座渐行渐远
不和国民党玩了? 郭台铭向韩国瑜最后喊话与韩国瑜渐行渐远 王金平心头好悄悄换成他
台湾2020总统大选 一决雌雄或三足鼎立郭台铭、韩国瑜首交锋 主持人是马英九
马英九:美国不是第一次拿台湾当棋子接受质询 韩国瑜公开否认支持一国两制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国民党内斗"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英特尔大败局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