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运20飞抵斯里兰卡 运送中方捐赠的抗疫物资
www.wforum.com | 2020-05-13 18:37:32  环球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运20飞抵斯里兰卡 运送中方捐赠的抗疫物资

  据斯里兰卡国防部12日发布的消息,中国向斯里兰卡军队捐赠了重量超过五吨的医疗援助物资,以加强斯里兰卡军队控制新冠病毒在该国境内传播的能力。这些物资由中国空军的运-20运输机于当天早晨运抵班达拉奈克国际机场。

  据悉,这些医疗物资包括70000枚一次性医用口罩、9000个外科口罩、9000个医用外科口罩(KN95)、6300个医疗护目镜、4500个一次性医用防护面屏、4500套一次性医疗防护服、4500个一次性医疗隔离衣、9000个一次性医用靴套、80个一次性医用手套、30个输液泵、2个消毒喷雾器(16升)、70个红外温度计和2个红外测温头盔。

运20飞抵斯里兰卡 运送中方捐赠的抗疫物资

  斯里兰卡国防部称,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馆在一份声明中说:“斯里兰卡武装部队在遏制新冠肺炎的扩散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并面临巨大风险,中国人民解放军与斯里兰卡武装部队分享着相同的经历与感情。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部决定向斯里兰卡武装部队捐赠医疗用品,以便利其行动。”

  斯里兰卡国防部还指出,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馆武官万东大校和副武官常前进上校在班达拉奈克国际机场将这批医疗物资正式移交给斯里兰卡国防部军方联络官尼尚塔·布赖迪准将。

  据悉,同样在12日当天,据中国驻泰王国大使馆发布的消息,为支持和帮助泰国人民和军队抗击新冠疫情,应泰国军队请求,经中央军委批准,中国人民解放军于5月12日派空军运-20运输机向泰国军队紧急援助了呼吸机、心电监护仪、测温仪、测温头盔、核酸检测试剂盒、医用口罩、防护面罩、护目镜、医务防护服、医用手套、医用鞋套等疫情防控物资。泰国国防部和中国驻泰国大使馆领导前往机场迎接并出席了交接仪式。

(0)
相关新闻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中共歼-35漂亮参数曝光,实战能力受质疑
突发 日本战斗机拦截中国核轰炸机这装备露馅儿! 遭外机插入 歼-20隐形机队
中国空军异动!新部署违背世界常规做法中国空军作战能力大飞跃 引来高度关注
中国防长从莫斯科回国,买回俄方“重器”中国空军环台演习,自曝多项弱点
中东土豪顶住美国压力 不惜放弃F35买中国战中国有没有打下过美国间谍气球?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空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