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不”
www.wforum.com | 2024-03-19 11:26:48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前总统川普浮报房地产价值误导银行及保险公司,2022年9月遭纽约州检察长詹乐霞(Letitia James)提出金融诈欺民事起诉,纽约州高等法院法官恩格隆(Arthur Engoron)今年2月裁定川普赔偿3.55亿,加计利息则为4.54亿,缴交赔偿金的期限为3月25日;川普辩护律师团18日向法院提交声明指出,川普为了帮天价赔偿筹措担保金,累计向30家机构接洽,却遭遇“无法克服的困难”(insurmountable difficulties)。

路透分析,这个最新发展透露著川普资产遭到扣押的下场,发生机率逐渐增加。如果要避免资产被法院扣押,川普的选择有二:自掏腰包在期限之前缴清赔偿金,或者在期限之前缴交担保金。

期限剩1周 律师提声明

距离法官裁定的赔偿缴交期限只剩一周,川普律师团18日向法院提交声明,说明川普为了筹措担保金(bond)而碰到极大困难,陷入“实际上根本办不到”(a practical impossibility)的窘局。

律师团指出,川普、川普已成年儿女以及川普集团(Trump Organization)高层主管共计透过四名不同仲介,共计与30家担保公司(surety companies)接触却接连碰壁。77岁的川普对金融诈欺罪名始终辩称无罪,并说一定会上诉。

诉请上诉法院挡罚金

纽约时报分析,如果担保金没能及时到位,川普将面临严重财务危机,除非上诉法院出手介入。

川普律师先前已诉请上诉法院挡下4.54亿赔偿金缴付,或允许川普只须缴交1亿担保金。

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不”

川普辩护律师团18日向法院提交声明指出,因为找不到愿意联贷借款的机构,前总统川普(中)无力缴交4.5亿元的上诉担保金。(美联社)

川普律师团18日向法院指出,川普已尽一切所能,却无法为赔偿金全额筹措到担保金,与金融机构接洽过程中遇到了“无法克服的困难”。

根据法院规定,川普必须筹措到比实际赔偿金金额更高的上诉担保金(appeal bond),估计加上利息约5亿元,才能避免詹乐霞在3月25日对川普集团资产声请扣押,确保能够索取赔偿金。

川普聘请的保险仲介业者洛克登公司(Lockton Companies)主管吉列提(Gary Giulietti)在法院声明中说,以目前情势看来,想为4.54亿元全额赔偿寻找担保金简直是不可能的任务;许多担保公司不愿接手担保金逾1亿的案件,而且只接受现金或有价证券做为抵押品,不接受房地产。

分析指川普膨胀身价

法律分析师科许纳(Glenn Kirschner)接受有线电视网MSNBC访问时说,詹乐霞可以没收川普在曼哈坦五大道的川普大楼。他也说,川普声称他有140亿元的资产,而拿不出保金显示川普对外膨胀了身价。

川普本月稍早为女作家卡洛尔(E. Jean Carroll)诽谤案8330万赔偿缴交9163万元担保金。

(0)
相关新闻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
川普挑副手恐出奇招? 前民主党的“她”成川普面临累计坐牢717.5年的有期徒刑
至关重要!防普京防川普 历史性安全协议达首次对美大选表态!普京暗助川普?
俄罗斯不排除与西方一战他让整个欧洲不寒而栗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这次,李嘉诚又预判到了什么?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日本突传重磅消息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