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www.wforum.com | 2024-03-18 21:26:10  中央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白宫18日表示,以色列上周击毙哈马斯的第3号指挥官。先前以色列曾称他是该国空袭加萨的目标,但并未证实他已身亡。

  法新社报道,美国国家安全顾问苏利文(Jake Sullivan)在宣读美国总统拜登和以色列总理尼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间的通话时说:“哈马斯(Hamas)的第3号人物伊萨(Marwan Issa)在上周以色列的行动中遭歼灭。”

  苏利文表示,以色列也“摧毁大量的哈马斯部队,击毙高阶指挥官在内的数千名哈马斯战士。”

  他补充说:“其他高阶领袖躲藏起来,很可能窝在哈马斯地道网络深处,正义也会降临到他们身上。”

  以色列军方11日表示,9日、10日对加沙(Gaza)中部一处地下建筑发动空袭时,将攻击目标锁定伊萨,称他是哈马斯去年10月7日袭击以色列的策划者之一。

  以色列军方发言人哈加里(Daniel Hagari)当时表示,伊萨是哈马斯武装分支卡萨姆旅(Ezzedine Al-Qassam Brigades)领导人戴夫(Mohammed Deif)的副手。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哈马斯第3号人物伊萨,以色列发动空袭试图击杀。(图/israelhayom)

  哈加里当时还称,目前还不清楚伊萨是否在那次行动中丧命,并补充道:“我们仍在审视空袭的结果,尚未获得最终确认。”

(0)
相关新闻
哈马斯3号人物被斩首 以发誓展开拉法行动以国老妇一句话 哈玛斯份子放下屠刀还一同
死亡人数破三万,谁来救救加沙老铁胡塞导弹击中货轮 造成3死4伤
加萨平民被开火112死 以国这样解释“地狱一中东小霸王发怒,要让俄国付出代价
仅一步之遥 以军准备动手阿拉伯兄弟也不傻…靠近加沙,突现“神秘高
哈马斯还没完,联合国近东处却要完了?谁还敢当以色列的帮凶?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以哈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英特尔大败局
欧洲将产生第一位黑人领导人,意味深长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