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
www.wforum.com | 2024-03-17 09:16:28  德国之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前总统川普的最新警告引发关注,在谈到将限制中国产电动车进入美国市场时表示,若他输掉大选,美国将会陷入“一片血海”。

如果川普输掉总统大选,美国是否会陷入“一片血海”?这位该国前总统的一番言论再次引起了公众的不安。目前尚不清楚他的具体意图是什么。

在最近的一次竞选活动中,川普宣布了如果胜选,将如何加大对中国汽车在美国市场销售的限制时做出了上述评论。

这位共和党人,中国在墨西哥建造了一些巨大的工厂,并想最终将那里生产的汽车销售到美国。

就此,川普向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发出警告称:

“我们将对每一辆越过边境的汽车征收100%的关税,如果我当选,你们将无法再销售这些汽车。”紧接着他说:“如果我没被选上,将会出现“一片血海”……这个国家将陷入一片血海”。

“再来一次1月6日”?

美国总统乔·拜登的竞选团队抓住了川普的这一言论,并指责这位共和党人想要“再来一次1月6日”,CNN报道称。拜登团队是指2021年1月6日的事件,当时川普的支持者冲击了首都华盛顿的国会大厦。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川普和拜登极有可能将在11月的选举中再次对决。

川普的竞选团队进行了反驳。称这位前总统是在谈论拜登政策对美国汽车工业的影响,CNN援引竞选发言人卡罗琳·莱维特(Karoline Leavitt)的相关表态报道称。川普的意思是:“拜登的政策将会给汽车工业及其工人带来经济上的血腥灾难”。

这不是川普在俄亥俄州出现时对即将于11月进行的美国总统选举所做的唯一一次挑衅性评论。这位77岁的老人在该州的选战活动上表示“如果这次选举没有赢,我不确定这个国家是否会再有选举”。

川普:如不能当选,将会看到“一片血海”

川普在俄亥俄州范达利亚的一次选战活动上做出了不当选则“一片血海”的表态(摄于2024年3月16日)

历史性的大选

3月中旬,在乔治亚州初选中获胜后,现任总统拜登已获得了党内提名所需要的1968票,这意味着,他将再次成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美国前总统川普因试图推翻2020年总统大选结果而在乔治亚州面临起诉。

美国前总统川普也于3月12日在乔治亚州、密西西比州和华盛顿州的共和党初选中获胜,以此,他也赢得了所需的1215名代表席位,锁定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在共和党初选中的最后一个竞争对手、前联合国大使黑利(Nikki Haley)上周退出了竞选。

川普和拜登的出线意味着,这将是美国近70年来首次有两名相同的总统候选人再次对决。

(0)
相关新闻
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
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川普挑副手恐出奇招? 前民主党的“她”成
川普面临累计坐牢717.5年的有期徒刑至关重要!防普京防川普 历史性安全协议达
首次对美大选表态!普京暗助川普?俄罗斯不排除与西方一战
他让整个欧洲不寒而栗等不及了 川普向拜登下战帖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国防大学教授:中国已成最不安全的国家
空姐曝 在飞机上“绝对不要做”的8件事
他说习近平“抢救了解放军”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