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至关重要!防普京防川普 历史性安全协议达成
www.wforum.com | 2024-02-16 08:17:51  RFI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乌克兰今天与德法签署 "历史性 "安全协议

周五(2月16号),德国总理朔尔茨和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在柏林签署了一份被德国总理称为 "历史性 "的安全协议,德国总理承诺将 "在必要的时间内 "支持乌克兰对抗俄罗斯侵略者。 

朔尔兹在记者招待会上说;"在这场骇人听闻的战争开始两年后的今天,我们向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发出了一个非常明确的信息,即不会放松对乌克兰的支持。”

作为这一承诺的具体证明,签署的文件包括价值 11 亿欧元的额外和直接军事援助。

法新社称,柏林是乌克兰总统欧洲之行的第一站,面对乌克兰在对抗俄罗斯时遇到了巨大困难的局势。他要求增加对乌克兰的军事支持。

在乌克兰前线局势严重恶化之际,这一外交突破对泽连斯基来说至关重要。在乌东地区,阿夫杰夫卡镇成为 "激战 "的中心,在俄罗斯数月的攻击后,该镇目前面临沦陷的危险。

泽连斯基在柏林强调:"安全协议是一份真正前所未有的双边文件......这不仅反映了我们已经达到的双边关系水平,也反映了德国在维护欧洲和世界正常秩序方面的根本作用。”

据法新社,该协议还规定提供战后支持,帮助乌克兰建立一支能够抵御俄罗斯未来进攻的现代化军队。

1 月 12 日,英国首相苏纳克访问基辅时,率先签署了此类协议。

乌克兰总统随后将前来巴黎,与法国总统埃马纽埃尔-马克龙签署类似双边安全协议。

这些安全协议旨在为基辅在可能加入北约之前提供长期支持保障。此次泽连斯基的访问为巴黎和柏林提供了一个机会,通过签署这些安全协议向乌克兰表明他们站在反对俄罗斯的一边 。

至关重要!防普京防川普  历史性安全协议达成

2024 年 2 月 16 日,柏林:乌克兰总统沃洛德梅尔-泽连斯基(Volodymyr Zelensky)与德国总统弗兰克-瓦尔特-施泰因迈尔(Frank-Walter Steinmeier)身旁。两国刚刚签署了一项安全协议,增强了德国对乌克兰的军事援助。 AP - Ebrahim Noroozi

2023 年 7 月在维尔纽斯举行的上届北约峰会上,以美国和德国为首的北约成员国未能为乌克兰加入北约制定时间表,让乌克兰和许多东欧国家感到失望。七国集团随后决定与基辅谈判双边伙伴关系。包括波兰在内的 25 个国家加入了这一倡议。

就在 2 月 24 日俄罗斯入侵两周年纪念日的前几天,乌克兰正面临着多重挑战:俄罗斯军队正在发动进攻,美国的军事援助仍处于停滞状态,乌克兰军队缺少人员、武器和弹药。

如果美国放弃 欧盟国家对乌克兰支持将翻倍

据本台(法广)报道,在华盛顿,自 2023 年 12 月底以来,在唐纳德·川普的影响下,众议院共和党人一直在国会阻止美国对乌克兰的援助。因此,弗拉基米尔·泽伦斯基目前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依赖欧洲盟友,并且毫无疑问要准备·川普可能重返白宫的可能性。

如果美国面对俄罗斯放弃帮助乌克兰会发生什么?毫无疑问,乌克兰总统一定已经在考虑这一灾难场景了。因为自战争开始以来,美国一直是乌克兰的主要军事和财政支持。

负责记录西方对乌克兰援助的基尔研究所表示,如果美国放弃,欧洲将不得不将军事援助增加一倍来弥补。该研究所周五估计:“美国是否会在 2024 年提供额外的军事援助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 ” 其数据显示,截至1月15日,美国在2022年2月至2023年12月期间向乌克兰提供了422亿欧元的军事援助,即每月约20亿欧元。自战争开始以来,欧盟已承诺提供497亿欧元的军事援助,但迄今为止只有352亿欧元分配给武器装备。

责监督对乌克兰援助的基尔研究所团队负责人特雷贝施(Trebesch)补充认为,对于欧洲来说,“这是一个挑战,但最终这是一个政治意愿的问题,欧盟一些国家是世界上最富有的,迄今为止,还没有拿出 2021 年 GDP 的 1% 来支持乌克兰。”

(0)
相关新闻
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
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川普挑副手恐出奇招? 前民主党的“她”成
川普面临累计坐牢717.5年的有期徒刑首次对美大选表态!普京暗助川普?
俄罗斯不排除与西方一战他让整个欧洲不寒而栗
等不及了 川普向拜登下战帖川普的前下属遭歹徒枪杀 在华盛顿特区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国防大学教授:中国已成最不安全的国家
俄罗斯对乌克兰战俘的“可怕待遇”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