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挑副手恐出奇招? 前民主党的“她”成黑马
www.wforum.com | 2024-02-23 09:59:22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前总统川普日前参加福克斯新闻网(Fox News)在南卡罗来纳州预录播出的里民大会(town hall)时,说出正在考虑中的副总统人选最后名单,除了已经见诸媒体的诺姆(Kristi Noem)、史考特(Tim Scott)、德桑提斯(Ron Desantis)、拉马斯瓦米(Vivek Ramaswamy)、唐纳德斯(Byron Donalds)等共和党员之外,还包括曾角逐2020年民主党总统初选的夏威夷州前任联邦众议员加巴德(Tulsi Gabbard)。加巴德获得点名立即遭到川普任内白宫发言人批评。

川普任内的白宫发言人、白宫策略公关主任格里芬(Alyssa Farah Griffin)在谈话节目“观点”(The View)上说,川普如果挑加巴德当副手,如此组合就是俄罗斯总统普京的“梦幻名单”(dream ticket)。

离开川普政府后转任保守派政治评论员的格里芬说,对于川普透露的许多人选感到诧异,川普与加巴德的搭配将是普京的“梦幻名单”。她说,希望与北约一起协助乌克兰对抗俄罗斯的普通共和党员,包括她个人在内,都不赞成。

她说:“在我看来,非常诡异。”

42岁的加巴德2021年1月结束联邦众议员任期,2022年10月宣布脱离民主党成为无党籍。

“纽约杂志”(New York magazine)分析,很少政治人物从极左立场跳到极右或从极右转为极左,加巴德堪称特例。不过,加巴德到目前为止都未公开为川普背书。

2016年大选时,加巴德大力支持桑德斯(Bernie Sanders),加巴德在2020年民主党初选竞争中,受到外界最多关注的时刻就是在辩论会上抨击贺锦丽(Kamala Harris)检察官任内凭著违反大麻禁用规定让1500人入狱。

根据媒体报道,加巴德本周在海湖庄园(Mar-a-Lago)的募款活动上发表演说。

“纽约杂志”分析,川普团队希望的副手人选条件包括身为女性、少数族裔、来自非当权派的政治圈,如此看来加巴德都符合资格;加巴德是国民兵(National Guard)出身,曾派驻伊拉克,这点与川普能有互补效果,但独立派立场恐让川普支持者质疑她对川普的效忠程度。

川普挑副手恐出奇招? 前民主党的“她”成黑马

前任联邦众议员加巴德(Tulsi Gabbard)。(路透)

(0)
相关新闻
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
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川普面临累计坐牢717.5年的有期徒刑
至关重要!防普京防川普 历史性安全协议达首次对美大选表态!普京暗助川普?
俄罗斯不排除与西方一战他让整个欧洲不寒而栗
等不及了 川普向拜登下战帖川普的前下属遭歹徒枪杀 在华盛顿特区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国防大学教授:中国已成最不安全的国家
俄罗斯对乌克兰战俘的“可怕待遇”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