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日本央行维持负利率不变 日元暴涨
www.wforum.com | 2016-04-28 02:55:29  凤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本央行维持负利率不变  日元暴涨

美元兑日元走势

  上周,欧央行行长德拉吉宣布维持利率在记录低点不变,今日凌晨,美联储如市场预期宣布不加息,并对6月加息持开放态度。欧美央行先后放出信号,暗示暂时会按兵不动,市场将目光转向了日本。

  今日(4月28日)北京时间11:00,日本央行宣布维持利率在-0.1%不变,符合预期,维持在80万亿日元不变,符合预期。

  消息公布后,日元暴涨近2%,对美元突破110关口,现报109.30,日经225指数回吐早盘涨幅。

  午后开盘,日经225指数跳水,截至北京时间11:45,跌逾3%报16749.95,上午收盘曾涨1.5%。金融股大跌,野村一度跌10%。北京时间14:00,日经225指数收盘下跌3.6%,报16,666.05。

  日央行表示,必要时会加码宽松措施,并延后2%通胀目标的达成时间。日本宣布2016财年的GDP预估值为1.2%,2017财年预估为0.1%,2018财年预估为1.0%。

(0)
相关新闻
不听川普警告 美联储宣布加息全球8地泡沫最大 加拿大楼价正崩溃
美联储提前使出终极大杀器,中国怎办?10%美国公司陷危机?收入连利息都付不起
美联储加息 中国将成唯一最大受害者美联储再维持利率不变 12月狼真的会来吗
美国正处在大崩溃边缘 赶紧逃吧日元飙升势不可挡 中国渔翁得利
自断臂美元遭狂抛 秘密协议证据被曝光周小川发飙 央行绝户计下埋炸雷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美国加息"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